close

(備註,這串留言位於颯星的自介文下)

 

戀漪掌:颯高祖~~~

 

颯星:高祖?

 

戀漪掌:嗯嗯,玥玥說你比他老,所以玥玥是阿祖,颯冰是高祖

 

颯星:高祖是阿奏的媽媽吧?

 

戀漪掌:owo

 

颯星:(無言)

 

戀漪掌:燒毀~~(轉圈圈

 

颯星:斷開魂結

 

戀漪掌:斷開鎖鍊owo

 

凌掌:斷開一切的牽連,阿們~~

 

戀漪掌:阿們~~

 

戀漪掌:可以燒嗎?owo

 

凌掌:總覺得燒毀最後那句阿們好好笑

 

戀漪掌:耶穌的寶血塗抹乾淨~~!!

 

刺影:同性戀是個網羅

 

鳳掌:玥夜隨地大小便OAO

 

玥夜:不要聽颯星亂講啦- -'''''

 

蘭耀:玥夜隨便尿尿==

 

玥夜:厚ˋˊ

 

蘭耀:我知道啦...玥夜哪有那麼隨便

 

玥夜:知道就好(#

 

蘭耀:OWO

 

鳳掌:嘿嘿

 

颯星:哈哈 重點是他真的都不煮飯的

 

蘭耀:0.0...

 

颯星:這是真的孩子,葛葛沒騙你

 

蘭耀:我沒說你騙我==

 

颯星:我只是看你突然傻住了

 

蘭耀:有嗎OWO(被毆

 

颯星:還是我嚇到你了˙___˙

 

蘭耀:你有嗎族長==

 

颯星:我知道我很可愛(X

 

蘭耀:(愣(搖了搖尾巴

 

颯星:你叫什麼名子˙˙

 

蘭耀:OAO.......

 

颯星:住哪?幾歲?給虧嗎?˙˙ )x

 

蘭耀:(動了動耳朵

 

颯星:回答我˙˙

 

蘭耀:我是蘭耀~~住哪自己查~幾歲自己問~問玥夜OWO

 

颯星:˙______˙ (失去興趣(等等

 

燕幽:根本亂倫啊"""所以國寶阿嬤(?

 

蘭耀:燕幽~

 

颯星:什麼東西˙˙最近都沒有貓可以搭訕好無聊哦˙__˙

 

燕幽:等等"颯星你們叫你兒子生孫子給你(!!!)

 

蘭耀:(笑)

 

颯星:怎麼了嗎˙˙

 

燕幽:有貓記得我(!)我該感動嗎?

 

颯星:感動到裹著被子流鼻涕

 

燕幽:你要知道玥玥是老處女""

 

蘭耀:不該.....都是同所國中==

 

(註解:蘭耀跟燕幽是同所國中的同學這樣)

 

颯星:蛤!?昀雞還沒破ㄔㄨˇ啊,讓美江來幫他破處吧

 

刺影:老處女OWO

 

蘭耀:像那白雪公主裡面的老處女嗎OWO

 

刺影:白痴公主咧XD

 

颯星:哈哈哈哈哈哈

 

蘭耀:七個老癡漢XDD

 

颯星:七個老癡漢和一個白癡公主

 

燕幽:杯具xD白上次不知道在哪裡說第一次會痛(?

 

(註解:白是白玥葉綽號之一,一開始好像是因為我懶得打她全名(#)

 

蘭耀:第一次本來就會痛(?

 

颯星:哈哈哈哈哈,我需要抱抱˙_____˙

 

蘭耀:族長乖

 

颯星:我很壞˙˙

 

蘭耀:族長很乖的˙˙

 

颯星:我很乖那為什麼都沒人要愛我˙˙<玥夜表示:又來了..

 

蘭耀:有不是嗎˙˙

 

颯星:才沒有

 

蘭耀:族長要奔淚了˙˙?

 

星凜:妳怎麼沒提到妳親愛的星凜呢!!!

 

鳳掌:沒有提到冰雀爪麻麻

 

颯星:(無言)

 

蘭耀:我該說什麼

 

颯星:我該說什麼

 

蘭耀:==

 

颯星:你的眼睛是兩條線

 

蘭耀:我是雙眼皮所以有兩條線OWO(被毆

 

鳳掌:喵~我的眼睛沒有線(閉眼

 

玥夜:颯星你要知道不是我不煮飯,是我煮了廚房會毀掉(#

 

(順道一提,我這留言有四個讚,為什麼,恩還有我真的差點開瓦斯爐開到差點火災)

 

刺影:燒毀廚房~(不

 

鳳掌:燒毀~~~

 

戀漪掌:燒毀~~

 

蘭耀:燒燬這兩個字現在在族中好像很盛行

 

刺影:美江無敵

 

戀漪掌:嗯嗯

 

玥夜:不只燒毀,斬斷也是(?

 

蘭耀:呵呵...==

 

戀漪掌:斷開啦!

 

玥夜:都有啊XD

 

蘭耀:說真的....我又再度狀況外==

 

刺影:你去搜尋美江

 

戀漪掌:呵呵呵

 

鳳掌:燒毀~~~

 

戀漪掌:燒毀~~~~~~~~

 

蘭耀:(完全狀況外)

 

玥夜:果然是呆耀(#

 

蘭耀:我認了(哭)

 

玥夜:(笑倒)

 

蘭耀:(繼續哭)

 

 

 

 

同場加映(?) 

 

 

(前面是玥夜我跟無夜在爭關於蘿莉的問題)

 

戀漪掌:玥玥不是蘿莉...(望),玥玥是老扣扣

 

燕幽:回樓上*23我用瞬間消失(?

 

(註解:燕幽這裡要回的是無夜,因為無夜有翅膀會飛(#)

 

玥夜:我哪有老!!

 

戀漪掌:玥玥當阿祖了@@

 

燕幽:就說你要進長老窩了==

 

黑冥魂:皓呆玥

 

玥夜:我才不進長老窩,我不是皓呆!!

 

黑冥魂:很順口啊

 

玥夜:哪裡順口了!!

 

燕幽:暗暗是天然呆˙˙

 

玥夜:是明明啦,真是的上次之後就故意把明明講成暗暗˙˙(?),天然呆是白白(藍字召喚(?)白玥葉)(#

 

燕幽:xDDD啊慘了你們一個皓呆一個天然呆˙˙真是的沒救了^^

 

玥夜:我哪是皓呆!!呆的只有白(#

 

燕幽:都很呆拉˙˙(難怪生出來的突變種都很聰明XD

 

玥夜:哪有我很聰明˙˙(?(突變種是什麼XDD

 

燕幽:就是XX會突變Y阿˙˙

 

玥夜:但我很聰明所以不是突變(?

 

燕幽:你跟白都是X˙˙

 

玥夜:才不是˙˙

 

燕幽:阿不然是突變ABC˙˙

 

玥夜:也不是(?

 

燕幽:阿那是什麼˙˙微分子奈米˙˙

 

玥夜:那根本看不到吧˙˙

 

燕幽:黑阿˙˙

 

玥夜:啊都看不到了為什麼還會是(?

 

燕幽:就因為看不到才知道是˙˙

 

玥夜:看不到不就存在感過低嘛˙˙(不是

 

燕幽:其實差不多了˙˙

 

玥夜:燕幽你說誰˙˙?

 

燕幽:阿災我說誰˙˙

 

玥夜:真是的˙˙)?

 

白玥葉:我哪有呆!!!

 

玥夜:明明就有XD

 

白玥葉:呆玥!!

 

玥夜:你才是呆白˙˙

 

燕幽:暗暗你們都呆拉˙˙

 

白玥葉:只有玥(笑)

 

玥夜:只有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