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銀:好吧!冰銀我似乎挺久沒來看凜族了~ 天!有些貓退了耶....有些失望....

 

刺影:冰銀你好像是我婆婆欸XD

 

蘭耀:乖乖冰銀

 

冰銀:喔~應該吧~反正我頗老了~

 

(冰戀漪出現)

 

雷風暴:老巫醫˙˙

 

冰銀:天啊!好多貓的名字我都快忘了!喔...天啊!雷風暴是啊!老巫醫嘞

 

刺影:還好啦老我半年ww 你記得我嗎˙˙

 

蘭耀:老巫醫˙˙我也快老了˙˙

 

雷風暴:至少我fb名能幫你˙˙

 

冰銀:是刺影嘛?抱歉...太久沒來了有些忘了...

  

刺影:好欸你沒忘記我~~~

 

蘭耀:那我呢˙˙

 

冰銀:呼..幸好還記得

 

刺影:我跟你都是資深巫醫了(拍冰銀肩)

 

冰銀:欸....我不太記得了....對不起了....你是?(望向蘭耀)

 

蘭耀:呆耀˙˙

 

(順道一提,蘭耀的綽號是呆耀)

 

冰銀:喔!蘭耀!

 

蘭耀:~妳記得了˙˙

 

冰銀:嗯嗯~想起來了,對了,你是?(望向冰戀漪)

 

冰戀漪:...冰戀漪

 

刺影:漪你加入多久了˙˙

 

冰銀:喔!

 

棘足:冰銀好久不見~~

 

雷風暴:你之前神隱多久啊冰銀?

 

冰戀漪元旦後1.2個禮拜吧...?

 

玥夜:冰銀好久不見w

 

刺影:玥夜安安~~~~

 

冰銀:冰戀漪~我記得嘞~嗨!玥夜~我還記得你~

 

刺影:不可能忘記玥夜啦XDDD

 

冰銀:呵呵~好像是喔

 

蘭耀:老閃腰˙˙

 

棘足:冰銀不理我QAQ(蹲角落

 

冰銀:你是叫棘足嘛?

 

蘭耀:恩阿˙˙

 

刺影:不然呢XD

 

棘足:當然~~嘻嘻~我回來了呦~~

 

雷風暴:對了冰銀,她是我伴侶了˙˙

 

冰銀:我得去慢慢翻檔案找回記憶了!雷風暴,啥時的事?

 

雷風暴:有一段時間囉˙˙

 

冰銀:那毒焰咧?天啊!我現在變成雷風暴的伴侶了~

 

雷風暴:他都在阿只是沒有常留言

 

棘足:毒焰?這個跟毒焰有什麼關係?難道……(瞇眼看雷風暴)

 

冰銀:喔~原來~

 

刺影:我常常跟毒焰打LOL~~~~

 

棘足:雷暴哥你什麼時候跟冰銀……(瞇眼)

 

冰銀:我有些搞混了~

 

刺影:是大哥打錯吧XD 冰銀你有RC

 

冰銀:恩~有阿

 

雷風暴:我是指棘足妹是我伴侶啦!!冰銀怎麼跟呆耀一樣呆啦= =

 

冰銀:檔案裡有說

 

刺影:你RC有加凜族嗎ww

 

冰銀:切~原來~真是嚇死人了。刺影,我好像沒吧?

 

刺影:跟呆耀一樣呆XDDDDDDDD

 

蘭耀:我亂了現在是怎樣˙˙

 

刺影:痾誰支援一下凜族RC幾號˙˙

 

冰銀:哀~貓老了都有些呆~

 

刺影:像玥夜嗎XDDD

 

蘭耀:什麼時候雷大大換老婆了˙˙

 

冰銀:可能吧~

 

棘足:對啊~換成老冰銀了~

 

蘭耀:棘足怎麼辦˙˙

 

雷風暴:怪我沒分開說= =

 

棘足:真是的冰銀,我才退多久你就不記得我了……沒關係我還有老媽

 

刺影:大哥囧了XDDDD

 

冰銀:哪尼~現在的情況是安怎?好亂啊!

 

雷風暴:沒有換過啦呆子,現在也是她、以後也是她,不管怎樣都是棘足妹啦

 

棘足:冰銀我跟豹足回歸凜族了呦

 

蘭耀:喔喔˙˙

 

刺影:還有蜜蜜也回歸了w

 

雷風暴:不要丟下我啦QAQ

 

棘足:不要懷疑就是之前鬧很大的棘足跟豹足

 

冰銀:喔~不錯~有貓回來了

 

雷風暴:蘭耀真的呆到不像話

 

棘足:到底是誰丟下誰- -

 

冰銀:不知

 

蘭耀:我就真的不知道麻˙˙

 

 

棘足:所以冰銀你到底想起來了沒QAQ

 

冰銀:想起啥?

 

棘足:想起我啊QAQ

 

冰銀:大概想起了!

 

棘足:終於啊~~

 

溪冥:呵呵..

 

冰銀:痾,你又是?(望向溪冥)

 

雷風暴:你是天然呆嗎˙˙

 

刺影:他是溪冥

 

溪冥:我是溪冥O.O

 

雷風暴:很多新貓喔冰銀,不過很多我也不知道就是了

 

冰銀:是啊!凜族越來越多成員了~

 

玥夜:其實本來是現在成員數加一的,但這幾天又有人退掉了

 

刺影:常出現的知道就好˙˙

 

雷風暴:隨便啦˙˙其實人數沒差,差別是可憐的玥夜你又要找誰退˙˙′′′

 

玥夜:我知道是誰退了啊˙˙ 這次算不錯了不然我又要一個一個找累死了QQQQ

 

雷風暴:是很麻煩啦

 

藤霜冰:記得我嗎~各位

 

颯星:水銀好久不見˙˙

 

刺影:水銀XDDD

 

棘足:對欸冰銀綽號叫水銀XDDD

 

(一群貓無言)

 

冰戀漪:水銀=汞,一個字更好打

 

棘足哈哈哈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