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辛,妳好厲害喔!」小澤眨著眼睛,一臉崇拜的看著我,而猫珀還是一樣沒說話,還是一樣靜靜看著我。
 
 
 
一直到踏出校門,還是會有同班的同學一臉崇拜的看著我、就像小澤一樣;也有像安羽那群成績平常就很好、家境也沒錯的資優生,用一臉不屑和孤疑的眼光看著我的。
 
 
 
那目光使我不安。
 
 
 
「啊,沒什麼啦。」我努力地展現微笑,我不想讓小澤擔心我,她和猫珀是和我最要好、最親近的朋友,我不想讓她們擔心。
 
 
 
「明明就很厲害,小辛總是這麼謙虛。」小澤還是滿臉寫滿崇拜,那語氣沒有任何造作,真摯的很,卻讓我有種罪惡感,雖然那樣的『作弊』行為並不是我自願的,卻是我許下的願望所造成的。
 
 
 
胃酸從我的食道湧上,讓我很想吐,肚子好像有什麼在翻攪。
 
 
 
「小澤,妳家那條巷子到了。」。
 
 
 
猫珀語氣平緩的提醒她,小澤不好意思的吐舌,然後往巷子裡走去,不忘對著我們揮手道別:「掰掰,小辛;掰掰,小珀。」。
 
 
 
等到小澤消失在小巷的盡頭,貓珀才又開口打破沉默:「走吧。」。
 
 
 
「嗯,走吧。」我試著裝出一副『沒什麼事』的表情,繼續往前走,我們倆就一起走到了我家門前。
 
 
 
「明天見摟,貓珀。」我走到家門前,然後頭也不回的向貓珀道再見,只因為怕她看出我的緊張和不安。
 
 
 
猫珀的觀察力很敏銳,我怕她看出來我的想法。
 
 
 
不過她只是點點頭,就繼續往她家的方向離開了,看來我多慮了。
 
 
 
等等上網查查有沒有這樣的例子好了。
 
 
 
關於我一時向御守許下的願望成真的事,心裡有個想法,如果只是我先前做過類似的題目,只是我忘了,看到題目就想起來,那我的不安感就會減少一點吧。
 
 
 
其實心裡很清楚,那段的範圍我並沒有找題目來預習啊。
 
 
 
手心冒著冷汗,連鑰匙都快拿不好了,害我多花了點時間來開門,這個時間爸媽應該都還沒回來,姊姊大概也還在上班吧,今天她好像排到的是傍晚的班?
 
 
 
一進到家裡,我就緊抓著書包往二樓的房間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