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妳在家嗎?我買晚餐回來摟。」。
 
 
 
樓下姊姊的聲音傳進我的耳裡,我卻無暇理會,現在瀏覽的這網頁上的訊息,使我看到了一線曙光。
 
 
 
「辛子?在查資料嗎?還是在上網和同學聊天?」姊姊也真是的,連敲門都不敲一下就直接開門進來了,不過,好像也是我並沒有鎖門的關係,神經大條的她就認為可以直接進來了。
 
 
 
「在查課外的資料。」我以這樣的藉口蒙混過去,然後把剛剛那個視窗收下來,裝作在查日本史的延伸資料。
 
 
 
幸好我早想到她或爸媽會提早回來,所以事先開了一個視窗。
 
 
 
「肚子餓了就下來吧,今天晚餐是妳最愛的咖哩呦。」姊姊撥了撥她那頭烏黑亮麗的長髮,燦爛的笑著。
 
 
 
如果她知道了我用作弊的方式得到了高分,還會這樣笑著對我說話嗎?
 
 
 
「好,我快好了。」。
 
 
 
用這樣的藉口敷衍過去,然後就聽到姊姊下樓去的聲音了,還聽到了手機鈴聲響起的聲音,八成是她的男朋友打給她的吧。
 
 
 
我的姊姊,造川渡玲,有個又高又帥、家境也蠻不錯的男友,這點讓我還有親戚裡的少女們都很羨慕,更何況,那男人對她還很溫柔呢。
 
 
 
我很希望姊姊幸福,然後又想到我一時的願望造成的後果。
 
 
 
我抓起桌旁的御守,然後喃喃念著。
 
 
 
「神明大人,可以,讓我的姊姊永遠幸福嗎?」。
 
 
 
再一次的拜託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