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滓欣,對她而言張如顏是她從小眺望、追求著的明星。
 
 
張如顏,對她而言范滓欣似乎只是她眾多男女『後宮』的一份子罷了。
 
 
『小王子』是范滓欣從小鍾愛的小說,她深信著深愛的那個人是她的『小王子』,自己是六一二星球上的優雅玫瑰,總是期盼著深愛的兩人能夠相聚,而結局將是她幻想中的完美。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以第一人稱進行敘述。
 
 
 
 
___
 
 
 
 
【序章】
 
 
 
我深信我此時此刻正微笑著。
 
 
一年二班,范滓欣,這幾個字正印在我眼前的分班結果,但這並不只是我唯一在乎的重點。
 
 
『張如顏』三個字出現在我的名字正下方,這才是我內心雀躍不已的真正原因。
 
 
等了三年——整整三年,我的國中生涯都在拚命念書、為了能和成績優異的她考上同一所學校,還有裝作不經意的經過她的教室、偷聽這學期她參與的社團,還有在聽聞她又交了新男友或女友之後心碎不已中度過......。
 
 
但現在那一切都不重要了,現在我在這裡。和她同校、甚至同班,能夠以同班同學,還有機會和她成為朋友的身份與她相處。
 
 
我仍然發自內心的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