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我縮在客廳裡的沙發上看著電視,螢幕上藝人們互整對方,並笑鬧著,我卻無心在電視節目上,我的心思全在剛剛看到的訊息。

那可能是,御守的力量。

如果是這樣,那我應該把那御守丟掉搂?但我卻捨不得,那可是原之助送我的……,要我丟掉它,我做不到。

我也怕丟了,會影響姊姊,網頁上沒有提到,但我還是會怕。

這個時候,玄關傳來鑰匙開門時轉動的『喀喀』聲,可能是媽媽回來了吧。

「辛子,今天有考試吧?考得怎樣?」。

又來了,一回來就是問成績。

「滿分。」我頭也不轉的回應她,她現在的表情一定很不耐吧。

「那陣子都沒去上課還能滿分?辛子啊,可不能作弊喔。作弊了要承認喔。」。

我愣了下,作弊?妳以為作弊是我自願的嗎?都是那御守造成的啊,妳以為我先前知道我隨意許的願望會是這樣的成真法嗎?

「我沒有作弊,我的好成績是我自己努力得來的,一直都是。」話說完,我才意識到剛剛自己的聲音是顫抖的,身體也微微顫著。

「如果是真的是最好,媽媽只是希望……」。

之後的話,我都不想聽了,只是匆匆答了一聲「是的」就往二樓的房間,屬於我的小天地,一路衝上去,摀著耳朵。

大人什麼的,才不會懂呢。也不會相信「沒聽課也能考這麼好都是因為神奇御守的力量呦」這類的話的。就算是實話也一樣。

才不會有人懂我呢。

「為什麼妳不去死一死呢……。」。

等我意識過來,我手中握著的是那薰衣草紫色的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