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夏風 中

 

幻.微風.薇&微風  吩.冥流.忘星

 

 

冥流看著遠方的沙塵飛揚,露詩、索提亞、雪薇和微風在她右方站成一排

 

露詩把一頭黑紫色的秀髮綁起來,嘴角叼根菸,很自然地轉著手中的小手槍,嫩芽色的槍身和銀色的板機,雖然小巧、卻帶著濃厚的煞氣

 

「那裏就是戰場?黑暗氣息也沒多重嘛」露詩挑眉,一副這根本沒什麼嘛的神情。索提亞則是興致勃勃,緊握著手中的弓,彎月狀的黑色弓柄微微帶著燦金色的光芒,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雪薇的劍沒出銷,相反的,她還很優閒地捧著書,仔細閱讀

 

如果可以的話,或許、我能為逝去的人們報仇?

 

冥流這樣一想,原就緊握武器的雙手握得更緊,閉息,喚醒身體內的暗黑能量和只有精靈才天生擁有的自然靈力,混合再一起,抹上刀銷,手持的雙刀染上黑中帶綠的妖異光芒,她身邊飛舞著藍綠色的鬼火,配上祕書的一身黑制服,本來嬌小的可愛感瞬間被排山倒海的壓迫感蓋過

 

「冥冥……。」。

 

她轉過身去,微風纖細的身子在陰風中顫抖

 

「這樣的妳,好可怕。」。

 

冥流一聽,趕緊收起身邊飄盪的鬼火,苦笑著對好友道歉:「對不起啊,我忘記我釋放出能力時會有這樣的副作用。」。

 

「妳怎麼這麼健忘。」。

 

夥伴嘟起嘴抱怨著,可愛極了。冥流最喜歡微風的一點,就是微風不用特意去裝可愛,她自身就有一種氣質,是血統掩蓋不過去的。

 

「好嘛,我下次會注意。」。

 

冥流微微抬著頭,微風這夥伴唯一可惜的就是她比她高啊,不然自己由上面一點的角度來看的話,微風一定更可愛

 

「不對,我在想什麼?我可不能被自己的血液控制啊……。」。

 

自己是精靈和暗黑種族的混血,也因為漆黑的血液,讓她被父親拋棄吧因為自己的體質才會讓哥哥和大妹死去吧

 

這樣的自己,好可怕啊

 

「冥流,跟上!別發呆。」冬的手掌拍上她的肩,喚回她的思緒。

 

「進攻了?」。

 

冥流愣了下,才發現露詩她們早已不見蹤影,前方一片黑壓壓的,還有一抹暗黑氣息往她這裏衝來

 

鏹──

 

微風秀氣的身影穿過她和暗黑氣息之間,手中的鐮刀和那股強大的能量碰撞發出巨大的聲響,冥流一時回不過神來,跌坐在地

 

身後一陣花香撲鼻而來

 

「耶、耶耶!?──」。

 

冥流臉色發白的看著身後一朵淡粉色的花苞,從地底猛然的鑽出,從本來只有一個拳頭大,慢慢脹成一個成人那麼大

 

「這是什麼東西啊啊!!───

 

兩人同時高喊

 

「冥、冥冥?」微風緊握著鐮刀的雙手發抖著,臉測落下幾滴冷汗,坐在地上、滿臉錯愕的冥流也沒好到哪去,連腰側上還掛著自己的雙刀都遺忘了,結結巴巴的念著:「我什麼也不知道啊……,它是自己冒出來的!!」。

 

是誰喚醒了我?

 

兩個女孩一聽這聲音,更害怕了。「微風,妳剛剛有說話嘛……?」;「我沒有啊。」;「那、那是什麼聲音?」;「我不知道啦!──」。

 

花瓣用一種很緩慢的速度開啟,同時還發出淺淺的粉金色光芒,兩人死死盯著這奇異的東西,哪怕視線一離開就會有異變生物衝出來殺了她們。(咦?)

 

「是妳們喚醒我的嗎?」。

 

那生物從花瓣裡探出頭來,微風和冥流都傻眼了

 

巧克力棕色的長髮,在尾端微微的捲曲,天藍色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膚上披著一層薄薄的淡粉色紡紗洋裝

 

「妳、妳、妳是什麼生物!老實招來!」。

 

冥流鼓起勇氣,提高音量質問,那生物偏了偏頭,用小女孩才有的娃娃音回答:「我是新生精靈,因為感應到這裡有強大的靈力,所以就提早探出頭來了。」。

 

微風盯著冥流

 

「所以妳是精靈族?冥流,她是妳親戚欸。」。

 

「耶?這種奇怪的生物才不是我親戚!!」。

 

「我剛剛就是在這個大姊姊身上感應到靈力的喔。」。

 

好死不死,那生物指向冥流,自顧自地繼續講著:「大姊姊,妳好特別喔,也很有趣呦。」。

 

「什麼特別法?我又哪裡有趣了!?我哪裡有趣了啊!!」。

 

冥流這時才意識到腰側上的雙刀還掛著,把刀鋒出銷並在空中揮舞,在微風眼裡倒挺滑稽的,難怪這小精靈說冥流很有趣

 

「大姊姊身上同時有光明和黑暗的力量呀。我感覺的到」小精靈一邊笑著一邊解釋:「說大姊姊有趣,是因為明明是同類,可是妳的反應好激烈。」。

 

「我反應哪裡激烈了!!」冥流抗議。

 

「妳現在反應就很激烈……。」。

 

「微風!妳不要幫那東西說話啦!」。

 

─────

 

「所以我們得把妳送到精靈一族的城中心?」。

 

微風一手抱著小精靈,一手握著鐮刀,那小精靈竟然還不會害怕微風一個不小心就砍到她了,冥流跟微風共事這麼多年,到現在還是會怕微風那把閃閃發亮的鐮刀啊……

 

「對,整座城靈力最強大的應該就是了。」小精靈點點頭,一副對這裡很熟悉的樣子,冥流不禁好奇地問:「妳不是剛出生嗎?怎麼對這座城這麼熟悉。」。

 

「我在土裡時就把整座城逛過一遍了。」。

 

……好!妳厲害!」。

 

「可是我感覺不到那種靈力啊……。」微風小聲的抱怨,讓另外兩人停止爭論:「人家又不像妳們……。」。

 

「妳走到那,會感覺到很不舒服就是了。」小精靈豎起尖尖的耳朵,身上微微發著粉紅色的光芒,冥流她們這才發現,她是半透明的:「不是精靈一族的人,再靈力太過旺盛的地方會不適應,所以可以這樣判別。」。

 

「那裡?」冥流突然舉起手,指向一條巷子。

 

「冥冥,妳速度這麼快我都幫不到忙了啦。」微風又開始抱怨。

 

「漂亮大姊姊,等等要是遇上危險妳就可以幫忙了。」小精靈又綻放出笑容,甜甜地說。「可是冥冥也可以啊?」微風反駁。「她反應沒漂亮大姊姊快,從我出現在妳們面前的之前,妳們遇上暗黑氣息的時候我就發覺到了。」小精靈用一種不可言喻的眼光瞄向冥流,金髮女孩頓時散發出淡淡的黑暗氣息,濃濃的殺氣指向小精靈。

 

「原來妳都有看到!那為什麼不來救我們兩個!」。

 

「痾,冥冥,我們還是先送她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