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貓太少我會寫不下去ˊˋ

 

我想像力有限啊...(才怪

 

所以請各位幫我想貓吧...(昏倒(?

 

以下各族簡介:

 

芽族-(族長目前為櫻星,副手為棘烈)

 

歷史最悠久的一個部族,曾經與雨族是對立關係

所有芽族貓都擁有醫治病貓的能力

身上帶有草木的氣味

 

雨族-(族長目前為石星,副手為紅蜜)

 

跟芽族一起住在泉光森林的貓族

身上總帶有露水跟晨曦的氣息

 

月族(族長目前為楓星,副手為炎落)-

 

住在山嶺之下的山貓後代部族

身上帶著濃厚的霧氣

 

銀族(族長目前為璃星,副手為鴉影)-

 

住在銀山山腰的部族

身上帶著金屬般的氣息

不習慣的貓會覺得難聞

 

夜族(族長目前為水星,副手為鴿影)-

 

小心,這個部族一開始是由獨行貓跟惡棍貓組成

毛髮多由銀,藍,黑所組成

身上有種危險的夜色氣息

 

冰族(族長目前為藤星,副手為珊心)-

 

帶著迫迫逼貓寒氣的貓兒

全聚集在這部族

原是寵物貓的族長-昭星

帶領著已經歸順於守則的夥伴們

 

光族(族長目前為千星,副手為冬陽)-

 

來自遠方而遷來的貓族

不信仰月光祖靈

他們信仰溪族…

 

火光部落(領導貓目前為岩峇)-

 

 

一群使用未知魔力的山貓

 

只有最獨特的貓兒

 

才有領導他們的權利

 

蕨石部落(領導貓目前為綠月)-

 

一群古老的貓兒

守護著代代相傳的奇石

只有第一任守護者的後代

才有資格保護所有族貓

 

暗舞部落(領導貓曾是血影,現為鷹旋)-

 

 

邪惡且心懷不軌貓兒的最終歸宿

 

毒蠍與惡蟲是祂們的夥伴

 

 

 

月光部落-

 

部族貓兒的守護者

死去的貓兒靈魂將回歸至此

雜帶著粼粼月光

和點點星光

 

單單優~~~

------------------------------------

 

嗨~我是[族別]的貓喔!

 

名字叫[你的名字]

 

我有一身[毛色]的毛皮跟閃閃發亮的[瞳色]眼睛

 

而且是隻[公/母]貓

 

我有很好認的特徵

 

就是[你的特徵]

 

我現在是個[小貓/見習生/戰士/巫醫/長老/貓后]

 

以後會是[副手或族長/戰士/巫醫]

 

我的父母是[父親的名字]和[母親的名字]

 

我還有幾個要好的手足,就是[手足的名字&毛色]跟[同前一格]

 

嗯?你問我的個性啊?

 

很好相處啦![個性]

----------------------------------------

然後就醬子˙˙(欸你好懶

請大家幫忙嘿wwww(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