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棘烓歛:好無聊

 

櫻羽:去睡你的覺!

 

玥夜:妻管嚴出現了

 

凌掌:(笑倒)妻管嚴

 

晨掌: ㄎㄎㄎ..

 

颯星:都沒有人管我QAQQQQQQQQQQQQ (等等

 

蘭耀:族長啊

 

玥夜:不然你要誰管你˙˙

 

棘烓歛:(無言)

 

戀漪掌:……無聊……

 

颯星:昀雞都不愛我

 

蘭耀:(錯愕)

 

戀漪掌:(無言)

 

玥夜:去叫你家兔子愛你就好

 

戀漪掌:……玥玥是負心漢

 

蘭耀:去找冰雀爪阿族長

 

颯星:他才不愛我,蘭耀也不愛我

 

玥夜:小漪我是女的不是男的,而且我哪裡負心了!!

 

(順道一提,因為叫小漪比較順口,所以我一直都是喊戀漪掌的小貓名(踹)

 

蘭耀:OAO.......怎麼扯到我了

 

戀漪掌:我愛~~阿公~~

 

颯星:都沒有人愛我QAQ

 

蘭耀:OAO......族長乖

 

戀漪掌:族長大大……@@

 

颯星:我乖還是沒人愛我QAQQQ

 

戀漪掌:我最愛你XDDD

 

颯星:我不要你愛我阿QAQQQQ

 

蘭耀:族長乖阿

 

玥夜:那你要誰愛你你說啊˙˙

 

颯星:我乖還是沒人愛我阿QAQ QAQQQQQ晨雲溪都不愛我QAQQQQQQQQQQQQ

 

(備註:此處的晨雲溪應是玥夜本名,但偉大的颯星大人永遠都打錯字)

 

蘭耀:.....族長別哭了

 

玥夜:為什麼要我愛你= =''

 

晨掌:.....

 

颯星:反正沒人會愛我...(畫圈

 

蘭耀:族長乖(某:你說幾次乖了

 

凌掌:跟我掛穩交的某某人 別鬧

 

颯星:........(閉嘴

 

(再一次註解,颯星跟凌掌玩猜數字輸了所以臉書要設穩定交往一個禮拜)

 

玥夜:(笑倒)

 

蘭耀:我好像知道了大事情OO

 

颯星:反正七天過後 跟你掛穩交的就不是我了,而且你又不愛我QAQQQQQQQQQQQQQQQQQ

 

蘭耀:(無言)

 

玥夜:颯星你的威嚴全沒了˙˙雖然似乎很早就沒了..(戳颯星

 

蘭耀:族長變的不像族長了

 

晨掌:像什麼?

 

颯星:都沒人愛我我要威嚴幹嘛.....好吧,我回到原本的自己,反正你們都不愛我

 

蘭耀:我有說我不愛嗎==(被毆

 

(一群貓無言)

 

颯星:我不要你愛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戀漪掌:哈哈

 

晨掌:棘烓歛你不要每次都一直".."啦,颯星那你怎麼還一直說沒人愛你...

 

蘭耀:那你要什麼啊!!!!(抓狂

 

玥夜:好啦愛你啦,你是我媽怎麼能不愛這樣夠沒啦= =''

 

(再次一群貓無言)

 

颯星:我可不想跟我兒子搶老婆˙˙

 

(玥夜出來插播,結果擺明了又是在整人啊啊!!)

 

(一群貓第三度無言)

 

晨掌:那...到底.........

 

玥夜:...厚!!

 

棘烓歛:怎了

 

晨掌:族長.....

 

棘烓歛:發春<玥夜表示:對不起我看到這我笑倒在電腦前

 

 

蘭耀:(無言)

 

颯星:其實,朕好久沒有像以前一樣搞瘋族貓了(活動筋骨

 

晨掌:對阿都你傳染的(對棘烓歛說

 

玥夜:嘖,欺負我

 

(不用懷疑,第四度無言)

 

蘭耀:總覺得好像被捉弄了==

 

玥夜:習慣就好''

 

晨掌:摁摁沒錯沒錯(這個族長有點怪..

 

 

颯星:蘭耀都不愛我,然後都兇我

 

蘭耀:所以我說我愛阿!!!!誰兇你了!!

 

棘烓歛:族長開始怪怪的了

 

 

颯星:陳昀西難道你之前說的話都是假的嗎 說好的幸福呢

 

(此處仍然玥夜我的本名,但偉大的颯星永遠都打錯我的名字)

 

颯星:你看蘭耀婆婆又開始兇我了

 

棘烓歛:哈哈

 

蘭耀:我很年輕

 

戀漪掌:你看~~明明就是負心漢!

 

棘烓歛:恩

 

玥夜:我哪有負心!!

 

棘烓歛:有!!

 

晨掌:我有點搞不清楚你們的關係@@"

 

蘭耀:玥夜你悲劇

 

颯星:陳昀西是暗戀我很久的人

 

(不用再解釋了,偉大的颯星又打錯我的名字)

 

玥夜:誰暗戀你了= =

 

棘烓歛:你們是三角戀!?<玥夜表示:這傢伙欠砍

 

戀漪掌:有!萬年負心漢!

 

棘烓歛:恩!!!

 

颯星:他暗戀我超久,一年多了,什麼?

 

(一群貓無言)

 

玥夜:什麼三角戀..,最好是暗戀一年多啦,明明是認識一年多

 

凌掌:玥夜的爹是族長,其他我不知

 

晨掌:搞不清了...

 

颯星:他超瘋狂的每天打電話給我,跟我賴阿,幹嘛的,讓我好困擾,雖然他每天瘋狂追求,但我還是沒有接受他

 

蘭耀:我無言了

 

颯星:小凌重點是,哪有孫子跟阿公掛穩交阿

 

 

(註解:這時凌掌還是小貓,然後凌掌我女兒所以颯星是她爺爺XD

 

棘烓歛:我也是

 

玥夜:其實她以前那隻貓設是我媽(指),現在是我公公..,奇怪了打電話跟賴的不是都是你嘛..

 

(再次一群無言)

 

凌掌:颯星爺爺,是孫女(再次糾正)

 

颯星:不都一樣嗎

 

(再次無言)

 

凌掌:亂倫(你發現的太晚了

 

 

(順道一提,凌掌這留言被按了三個讚)

 

玥夜:發音不一樣(#

 

蘭耀:亂倫XDD

 

玥夜:凜族關係早亂了何止亂倫

 

颯星:那你愛我嗎 ˙W˙

 

晨掌:恕我冒昧,誰有嘔吐袋...

 

蘭耀:我有

 

棘烓歛:我沒有

 

晨掌:給我給我><

 

凌掌:(遞

 

玥夜:好難得有人要嘔吐袋˙˙大部分都是墨鏡跟爆米花可樂(?),楓楓你要不要考慮多賣個嘔吐袋(藍字呼叫楓葉雨)

 

颯星:陳昀西丟臉標錯人

 

(照樣玥夜本名)

 

 

玥夜:颯星我沒標錯,自己女兒怎麼會標錯(?

 

凌掌:(望身後的一大堆必要物品

 

颯星:你還沒回答我,不需要嘔吐袋了啦,想當年我一出現是萬人要墨鏡的(等等

 

玥夜:颯星想當年你閃的一堆貓眼睛都瞎了是不是(##

 

颯星:那是當年往事了ˊˋ

 

玥夜: 哀˙˙

 

颯星:好吧,你女兒一直不回答我,真是的,朕遇到第一個不回答我問題的

 

玥夜:她還沒看到吧˙˙

 

颯星:他如果跟你一樣,每次我問你給虧嗎,你都說不給,很直接的話我就要回到我的嚴威了

 

玥夜:要是哪天我回你給的話可能是我撞到頭了..

 

颯星:你都這樣

 

玥夜:連白這麼問我都會照樣回不給了你覺得我有可能說給嘛˙˙所以才說根本會是我撞到頭= =

 

颯星:好吧,就看你女兒會不會是第一個撞到頭的XD

 

玥夜:好啦來看(咦

 

凌掌:…………

 

颯星:昀雞要爆米花嗎

 

玥夜:我比較喜歡布丁(完全甜食控#

 

颯星:你女兒已讀不回,昀雞我又神回復了!!目前讚數狂飆ING

 

玥夜:網址給我看w

 

 

凌掌:完全看不懂你們再說啥

 

颯星:快叫我神已讀不回的鯨魚(等等

 

 

(註解:凌掌的頭貼明明是特殊傳說的白球魚、白川主,不知道被凜族的誰說是白色鯨魚XDDD

 

(再次一群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