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點蠻多請注意(?)

 

*:玥夜的個性崩壞請注意XD(其實早就崩壞了

 

------------------

 

 

獅雨:廢貓獅雨還沒有成為幽靈貓。

 

蘭耀:廢貓的老婆變幽靈貓(飄

 

鳳掌:我比較廢=v=

 

獅雨:我比較廢啦......

 

鳳掌:那我們都廢

 

蘭耀:..............

 

獅雨:鳳掌~我們都是廢貓~

 

蘭耀:..............你原本就很廢了(看向獅雨

 

霜羽鴉:贊同,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兩隻貓在比誰比較廢= =

 

獅雨:我知道......(落寞的走掉...

 

蘭耀:第一次(笑

 

霜羽鴉:第一次無誤

 

蘭耀:然後你又被冷風吹....拿出袋子...裡面有水果糖耶....

 

霜羽鴉:那不是重演上次的情形嗎???

 

蘭耀:有可能喔

 

獅雨:(回頭,然後繼續走

 

蘭耀:噗....還挺好笑的....然後冰法掌現身嗎?(笑

 

獅雨:哈哈......好好笑......(自嘲(走掉然後消失不見

 

霜羽鴉:獅雨被神隱了!!

 

蘭耀:我老公被神隱了!!(啥

 

霜羽鴉:我女婿被神隱了?(蛤?

 

蘭耀:老爸的女婿被神隱了(啥

 

霜羽鴉:女兒的丈夫被神隱了(耶?

 

蘭耀:我的丈夫被神隱了(啥東東?

 

霜羽鴉:他都不說話耶,真的被神隱了啊?

 

蘭耀:有可能喔(笑倒

 

霜羽鴉:說不定(笑

 

蘭耀:哈哈哈哈

 

霜羽鴉:他已消失6分鐘...

 

蘭耀:爸...你是有在數嗎?

 

霜羽鴉:沒有,只是看最後的留言在幾分鐘前...

 

蘭耀:喔喔,那麼久

 

霜羽鴉:說不定10點前都不會出現~(為啥一定是10點?

 

蘭耀:有可能耶(笑

 

霜羽鴉:真的

 

蘭耀:要不要換他出來OWO

 

(一連串表情符號)

 

霜羽鴉:唉不,我們到底在幹嘛...

 

鳳掌:百變表情(咦

 

蘭耀:我也不知道

 

鳳掌:獅雨躲到那了?

 

蘭耀:...............他在不出來我就要用哭的(?

 

獅雨:再見了......你哭吧!(消失

 

冰法掌:嗨呦~

 

黑冥魂:......這是演那齣戲?

 

鳳掌:(看戲

 

刺影:(吃爆米花

 

(順道一提,這個留言開始刺影把這文翻上來了,本來這文已經沉了下去)

 

蘭耀:吃爆米花= =

 

玥夜:楓楓你要再來賣爆米花嘛(咦),蘭耀你要嘛(ry

 

蘭耀:不要~

 

刺影:有點卡牙縫

 

玥夜:漱口吧˙˙)?

 

蘭耀:刷牙(?

 

刺影:用牙線(?

 

玥夜:漱口水(根本重複ry

 

刺影:所以看戲還是喝可樂就好了

 

玥夜:喝可樂對身體不好吧有色素

 

霜羽鴉:天啊,這幾天前的事情了你們還接得下去?(錯愕

 

忒雪:也可以吃麥當勞(亂入

 

蘭耀:幾天前...幾個禮拜前吧?

 

刺影:雞塊薯條玉米濃湯(?),兒時必選組合(笑

 

霜羽鴉:恩....好像是摁(不對吧),重點是怎麼扯到食物上的??

 

蘭耀:(笑倒

 

刺影:害我現在好想喝可樂

 

蘭耀:去喝啊

 

霜羽鴉:去喝啊+1

 

刺影:我媽不可能讓我喝的啦

 

霜羽鴉:那就請相信執念能戰勝一切

 

玥夜:偷買選我正解(不要教壞小孩#

 

刺影:要偷買我也懶得出門啦 那麼冷(?

 

蘭耀:嘿咩...閃腰玥

 

刺影:閃腰玥?(錯愕

 

玥夜:刺影,也對(笑)什麼閃腰啦!!

 

刺影:我到不知道閃到腰怎麼辦~抱歉喔~~

 

玥夜:我才沒有閃到腰!!

 

刺影:熱敷看看好了(遞熱敷包(不

 

玥夜:厚!!就說我沒有閃到腰!!

 

刺影:多躺著休息再觀察看看(笑

 

玥夜:都不聽我講話OAQ(?

 

刺影:你也老了麻w

 

蘭耀:老了XD

 

玥夜:才沒有!!

 

蘭耀:有

 

玥夜:沒有啦!!

 

刺影:有~

 

蘭耀:有

 

刺影:二比一多數勝~

 

蘭耀:(笑

 

玥夜:才沒有!!

 

刺影:欸不可以生氣,等一下中風(?

 

玥夜:我身體才沒那麼弱(##

 

刺影:你一定有每天規律的做老人韻律操

 

玥夜:我才不老!!

 

蘭耀:老了

 

忒雪:老了

 

玥夜:诶!!都欺負我!!忒雪連妳都這樣OAQ

 

刺影:我幫你把你的獵物磨成泥~怕你咬不動ww

 

玥夜:欺負我啦OAQ

 

刺影:那麼好你都可以領老人津貼,生活費好夠(不,離題了

 

玥夜:最好是有夠啦!!而且我才沒有老人津貼我又不老(ry

 

刺影:不可以生氣噢會有皺紋LOL

 

玥夜:這台詞不是我常在講的嘛(#),"常生氣身體會不好"

 

蘭耀:所以你常生氣啊

 

刺影:月經會亂掉(迷:別誤導人家

 

玥夜:刺影前因後果錯了吧(笑倒)蘭耀不是,是我常講給別人聽(?

 

刺影:因為你生氣月經就亂掉,亂掉之後更生氣&無線循環

 

玥夜:喔喔我抓到錯字了(指(##

 

蘭耀:(無言)

 

刺影:可惡輸給老太婆惹

 

玥夜:我才不是老太婆!!

 

刺影:性感老阿婆(迷:你別太過分ww

 

玥夜:什麼啦w

 

楓葉雨:賣爆米花的在此(舉手

 

刺影:我要鹹的甜的各一點~

 

獅雨:嘿各位我一消失大家就亂成一團啊?賣爆米花的、月經亂掉的、吵架的、看戲的......是怎樣啦!~(罪魁禍首還這樣

 

蘭耀:主角出現了,唉,不是........是配角出現了

 

獅雨:我本來還以為大家會緊張、難過甚麼的......(想太多

 

蘭耀:乖

 

 

 

 

 

啦啦啦我才不會說這篇是刺影催我發的(踹飛

祝大家新年快樂這樣ˊˋ(根本已經遲了

今年的跨年玥夜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