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絹彩]一隻灰黑色公貓深情地看著他的伴侶

[我可以的…]紅褐色母貓用力咬著樹枝

[用力用力…]臻影在旁輕聲指點[碎眼你就不能出去嗎?你在這我不方便]

[好啦…]公貓遺憾地走出去[小貓出生要叫我!]

[知道啦]霜掌自然的接話

[生了!]這陣驚呼聲傳遍整個營地

[是兩隻母貓]臻影將兩隻小母貓從巫醫窩刁出來

[好可愛!]碎眼驚呼[一隻是淡紫色的一隻是白中帶淡黃好奇特的毛色…]

[你快把你女兒當藝術品啦!?]霜掌竊笑

[這隻叫小紫~這隻叫小夏~]碎眼陶醉在當父親的喜悅中

[恭喜啊!]柳星走了過來[很可愛的小貓]

[謝了]碎眼高興的說[她們都會是個好戰士吧!]

[當然]柳星彈彈尾巴

 

~~~~~~~~~~~~~~~~~~~~~~~~~~~~~~~~~~~~~~~~~~~~~~~~~~~~~~~~~~~~~~~~~~~~~~~~~~~

是說我發現這裡的進度跟族裡的差好多

 

族裡的都放到1-3的說0.0

改天再調整吧因為我不知道1-3得進度會有多快...一天內寫了一大章= =|||

1-2會越來越好看喔(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