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原本有打好的序章在電腦裡...

 

可是那時電腦壞掉要送修就存在隨身碟裡...

 

結果最後連隨身碟都壞掉就一直沒在重寫= =...

 

所以現在補上來搂ˊˇˋ

 

~~~~~~~~~~~~~~~~~~~~~~~~~~~~~~~~~~~~~

 

序章---

 

 

[路星,你應該知道這不是你的族貓第一次越界!]深紫色公貓用力的用尾巴拍打著一旁的蕨叢

 

可憐的蕨叢,路星想,被這隻老鼠腦袋的雨族族長這樣對待很難受吧,蕨叢啊我為你默哀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紫色公貓不耐煩地問[像隻小貓一樣東看西瞧的!]

 

[如果我說沒有呢?紫藤星大人?]路星心中竊笑,他大概不知道我剛罵他什麼!

 

[你等著!總有一天我會報復的!]紫藤星呸口大罵[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渾蛋!]

 

[等就等]路星笑著說

 

-----------------------------------------------------------------

 

[檜影?]紫藤星用目光搜尋著他的巫醫[快想個辦法!我要讓那渾蛋路星生不如死!]

 

[紫藤星?你剛說的是芽族的路星?]檜影驚恐的問[你怎會遇到他?他不是上個月原就失去最後一命由樺星接任了嗎…]

 

[我沒聽錯吧?]紫藤星發覺事情不對勁[路星回月光部落了那今天在邊界跟我挑釁的是誰?還有為什麼我不知道這事?]

 

[上次大集會你得了綠咳症,是滿月替你去的滿月有向你報告過這件事了不是嗎?]

 

[有嗎?]紫藤星反問,只見雨族巫醫點頭,[我不知道好吧我那時大概恍神了]

 

[好吧所以那到底是誰?我還跟他打了一架,我確定他絕不是祖靈]紫藤星繼續問

 

[我也不知道…]檜影聳肩[這答案可能只有月光部落才知道了]

 

另一邊的樹林裡,路星---或是說跟路星長的一模一樣的貓,正嗑著一隻鮮美的兔子

 

我親愛的哥哥啊,我這下可回來報復了,報你曾驅逐我的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