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紫瑤,她父母是碎眼跟絹彩當然他們都去世了]風晨聳肩

 

[她有個妹妹,叫夏雪羽,很漂亮,很溫柔,但被暗舞部落殺了,連她的孩子也是,夏雪羽的伴侶承受不住情傷,也悲痛而死]池心接下去

 

[紫瑤獨自活下來,沒有伴侶,沒有小貓,最後,因為血影真的愛上了夏雪羽,為了討她歡心,血影派出旋鷹-他的伴侶之一,去把紫瑤殺了,帶到暗舞部落,但紫藤星及時救回了她的靈魂]

 

[而現在,紫瑤的靈魂回到銀族,-天紫蝶的身上]玉花做了結尾

 

[你必須擔下天命,拯救部族,也完成紫瑤的遺願她寄託在妳這的靈魂才有機會回到月光部落]

 

[可是她的遺願是什麼?]天紫蝶的眼睛閃著疑惑

 

[我們也不知道]雲池喵聲道[也只能讓你回想前世的過去如果她的靈魂在妳身上表示可能有些記憶是同步的]

 

[所以只能靠我…?]天紫蝶發現這天命比她想像的還要沉重

 

[很可能]風晨輕聲說[還算年輕,但就要承擔這樣的命運,希望妳能撐下去…]

 

[我盡力]天紫蝶微微將頭低下

 

------------------------------------------------------------------------------------------

 

[這樣關於各族得到預言的事,大家都明白了嗎?]炎星站在月影木上詢問

 

[大致上都清楚了]松雪星輕點頭附和

 

[還有我要宣布一件事]炎星翠綠的雙眼閃過焦慮[,雨族族長炎星,在此宣布退任,從今以後石潭就是新族長,願月光部落照亮他的前途]

 

[你確定?你跟我比起還年輕著呢]松雪星驚訝的說

 

[我想過了,在我宣布前還只有月影跟池心知道呢…]炎星淡笑

 

[石星!石星!石星!]眾貓呼喊著雨族新族長的名號

 

[我將成為長老,名號為炎爪]老族長闔上眼

 

[你該先選出副手了]儀星輕聲提醒石星

 

[雨族族長石星,在此宣布紅蜜是我的副手!]石星的眼神從不安轉為肯定

 

[紅蜜!紅蜜!紅蜜!]眾貓再度呼喊

 

[我想退休了可以嗎?]銀色母貓走了出來

 

[當然可以了,銀花,你為部族奉獻很多]石星抵著資深戰士的頭

 

[松掌,榛果掌跟沙掌可以當戰士了]石星接著宣布[松掌,以後你將更名為松天,榛果掌妳將更名為榛果池,沙掌的名號更名為沙塵]

 

[松天!榛果池!沙塵!松天!榛果池!沙塵!]

 

一陣陣的呼喊聲在石星耳邊圍繞,他知道自己將擔起更大的責任

 

~~~~~~~~~~~~~~~~~~~~~~~~~~~~~~~~~~~~~~~~~~~~~~~~~~~~~~~~~~~~~~~~~~~~~~~~~~~~~~~~~~~~~~~~~~~~~~~~~~~~~~~~~~~~~~

 

楓葉雨我真的想不到你的外傳怎接啦QQQQQQQQQQQQ(你冷靜

 

青羽很高興認識你喔~

 

於是好簡短的廢話˙˙(難不成要長一點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