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雨站在橡樹下,抖動全身的毛,只為了把圓滾滾的露珠全都抖落

 

這時,一旁的蕨叢傳來沙沙聲,清雨豎起耳朵

 

[別激動]一個清脆的聲音說著[借我躲一下就好,拜託]

 

清雨放下緊張的情緒,開口問[你是誰?]

 

[我是晶,獨行貓]聲音一開始帶有困惑,清雨想應該是不知道該不該說

 

[那你對加入部族有興趣嗎?]清雨擺動著尾巴

 

[部族?你的意思是說妳是部族貓?]聲音突然加大,衝出蕨叢的是一隻灰白色的母貓,眨著她琥珀色的眼睛

 

[恩...]清雨一下倒退了好幾步[我叫清雨,是冰族貓]

 

[那我加入冰族]晶微笑著[而且...我要當巫醫!]

 

[巫醫...?]清雨愣了一下,獨行貓會知道巫醫?

 

[對,別愣在那了,營地在哪?]晶兩眼發光

 

清雨雖然有點疑惑,但還是帶著晶走回營地

 

-------------------------------------------------------------------

 

[清雨?她是...]夢卉眨眨眼睛,問道

 

[我叫晶,是獨行貓,現在想加入冰族當巫醫]晶大步走上前,喵聲說[不用擔心,我有巫醫經驗...]

 

[恩...我去叫昭星]夢卉奔進族長窩

 

------------------------------------------------------------------

 

[晶,你真的願意加入冰族?]昭星站在營地中央大聲地問晶

 

[我願意]晶琥珀色眼珠透著猜不透的光芒

 

[那我在這裡宣布!晶,你將更名為...[我希望我可以叫晶羽心...]晶突然打斷昭星的話

 

[那好]昭星回以微笑[晶,你以後就叫晶羽心!希望你能盡力為冰族效忠!]

 

儀式結束後,鷺掌蹦蹦跳跳的跟在晶羽心身後

 

[欸!你真的當過巫醫喔!]鷺掌興奮的問

 

[恩]晶羽心只是簡單的回個單音

 

[為什麼要來冰族啊?]鷺掌見晶羽心不回,繼續追問

 

[......]晶羽心愣住了[以後你會知道的]

 

-------------------------------------------------------------

 

好欸打完了~~~

 

歡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