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在想會不會大家有一些問題

 

可是都沒提(沒有貓像你一樣健忘啦!!!

 

所以就來發個文給大家提問,順便預告(欸這

 

從七星奮戰到現在的和平之泉的問題都可以問!

 

如果你還記得的話順便提醒我一下是第幾章(畫圈

 

我自己都會忘記(冏

 

還有~

 

玥夜我要來挑戰在六年級畢業前

 

多打幾個外傳...

 

這樣要畢業時就把他印下來送給比較要好的同學XD

 

給她們做紀念(不是

 

目前確定的要寫的外傳:

 

1.松焰跟奈可

 

2.月愁跟龍翼的前世

 

3.芽族歷史

 

4.鈴掌(恩典)的飄泊

 

如果大家還有想看的外傳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