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影:為什麼老鼠膽汁沒了?(走出巫醫窩

 

 

獅雷:Who eat it?(操著他的破爛英文

 

 

鴿足:我去抓老鼠...(跑出營地

 

 

斑紋:我吃那多老鼠怎會沒有膽汁!?

 

 

玥夜:還說,你看你都快胖到跑不動了(?

 

 

斑紋:跑不動怎抓老鼠~

 

 

玥夜:叫年輕戰士幫你這"資深"戰士抓啊~

 

 

燕幽:沒關係啦~等你們進長老窩會有見習生幫你們抓的啦~

 

 

玥夜:燕幽你在說誰?(裝傻

 

 

燕幽:說你跟班紋啊!(愣

 

 

冰雀爪:我也很久沒去狩獵了...(爬起

 

 

玥夜:不不不...冰冰我跟你一起去!!(迅速跳起)我誓死不進長老窩!!!

 

 

燕幽:唉...好啦好啦

 

 

冰雀爪:玥夜你還有體力狩獵嗎?

 

 

玥夜:蝦...當然還有...

 

 

冰雀爪:(看天空)月亮當空了說...玥夜你不用回長老窩休息啊?

 

 

玥夜:要休息也是回戰士窩...而且我還不累啦!!!

 

 

冰雀爪:好吧...那我先回臥鋪了(飄

 

 

玥夜:晚安冰冰~(揮尾

 

 

冰雀爪:玥夜你也早點回長老窩休息吧(打哈欠

 

 

玥夜:你慢慢等吧...我是資深戰士戰士啦!!!

 

 

刺影:(冒出)

 

 

玥夜:嗨刺影(?

 

 

冰雀爪:好吧...那只能等你進副族窩瞜...

 

 

玥夜:欸不...副族窩...我的噩夢...

 

 

鴿足:(突冒)哈囉~

 

 

玥夜:大家都不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