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一隻黑貓快速的走過草原

 

她的腳底閃著星光

 

和盈盈的月光

 

她抬起頭來

 

正視著一隻雪白色母貓

 

[無臉]

 

落羽的銀色眼睛眨呀眨

 

[我奉影之部落之名來到這裡]

 

被稱為無臉的母貓喵聲說

 

她的臉幾乎全毀

 

看起來有點悚然

 

[三隻所選之貓已都到齊,只剩他們的察覺]

 

黑暗中

 

另一隻黑得發亮的公貓嘶聲道

 

[凜光,你覺得他們會自己發現嗎?]

 

落羽淡淡的說

 

[等他們發現自己的特殊能力]

 

舊時的月族副手挺起胸膛

 

[他們會明白自己的使命]

 

[如冰美麗…]

 

萌夜用銀白尾間滑過岩壁

 

[音在回流]

 

銀色母貓猛然停下腳步

 

[如幼苗般生命旺盛鈴聲迴盪]

 

[最後]

 

無臉,凜光跟落羽同時開口

 

[如晨光般溫暖,藤中冰蛇]

 

[你們不覺得這樣對他們太慘忍?]

 

紫瑤甩動她淡紫色的尾巴

 

紫色眼瞳寫滿哀愁

 

[他們都那麼年輕]

 

落羽回過頭

 

[這是宿命,沒有貓可以決定]

 

[沒有貓說過妳能引用夜月的話啊!]

 

凜光打趣說著

 

可是在場沒有其他貓笑得出來

 

[拜託,讓我親自守護他們其中一隻貓兒]

 

紫瑤淡淡說著

 

[這是他們的路]

 

凜光嘶聲說

 

[我們不能介入其中]

 

[往好的方面想吧,紫瑤]

 

無臉安慰紫色母貓

 

[至少這會是讓他們成長的旅程]

 

[妳不懂,無臉]

 

紫瑤冷冷看向無臉

 

[妳本來會是好的戰士]

 

[我不是鬥士,從來不是]

 

黑色母貓吼道

 

[但我終身為蕨石部落效忠,即使在我回到影之部落]

 

[抱歉]

 

紫瑤低聲道歉

 

[我說中了妳的...]

 

[沒關係的,我知道妳難受]

 

無臉體諒的點點紫瑤的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