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血犽那傢伙太沒用了]

 

一隻米色的公貓呸口道

 

那雄壯的身形簡直是隻巨貓

 

[,所以你要選出…]

 

一隻灰色的公貓小心翼翼的問著

 

想必這的實力頗高

 

[閉嘴,灰痕]

 

鼎嘶聲低吼

 

[你也一樣沒用,竟然連一隻小母貓都搞不定,還讓我們少了人手?!]

 

灰痕默不吭聲

 

[我知道錯了…]

 

[道歉就有用嗎?!]

 

鼎怒視著灰色靈魂

 

[你們這群廢物新的領導貓會是鷹旋]

 

米色公貓瞇起眼睛

 

[既然你們搞不定母貓,那就讓母貓來領導你們]

 

底下的公貓全都慚愧的低下頭

 

倒是一隻灰色母貓神氣的喵嗚一聲

 

另一隻暗紅色的小母貓卻絲毫沒有歡喜的樣子

 

灰色母貓低聲向她說

 

[藝掌,妳現在乖點,等我讓他們都服從我,我就放妳走,好嗎?]

 

暗色的母貓驚慌抬起頭

 

[鷹旋,這不可能的還有祂在呢…]

 

現任的領導貓發出呼嚕聲

 

[我自有辦法,等著瞧吧]

 

[而且]

 

藝掌愣了愣

 

[就算我回去了,也是回到月光部落的照耀下…]

 

她惆悵的說

 

[我也要很久才能見到龍翼]

 

鷹旋逗趣的眨眨她的眼睛

 

血影死後

 

她等於少了一個要掛念的事物

 

顯得輕鬆多了

 

[老鼠腦袋,妳不知道輪迴再世嗎?]

 

藝掌好奇的看著她

 

~~~~~~~~~~~~~~~~~~~~~~~~~~~~~~~~~~~~~~~~~~

 

在"七星奮戰"和"和平之泉"裡出現過的神祕貓-鼎

 

在這裡在一次的出現了

 

鼎到底跟暗舞有什麼關係

 

鷹旋又會怎麼讓藝掌再一次見到龍藝

 

請繼續看下去XD(遭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