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焰:啊~久違的陽光...(從巫醫窩走出),我好久沒出現了~

 

 

雷風暴:Yo~這不是毒焰嗎?

 

 

毛風:毒焰~(撲

 

 

毒焰:還以為沒有族貓記得我了!!!(感動

 

 

雷風暴:怎麼可能忘記你這個老巫醫呢?

 

 

毒焰:反而是我都快忘記大家了...我還不老啦!!!

 

 

冰雀爪:嗨毒焰!!我是冰雀爪冰冰!!(激動樣

 

 

雷風暴:也許玥夜是對了,真的一堆老貓都回來了

 

 

刺影:(探頭過來看)嗨毒焰前輩~我是刺影喔~

 

 

玥夜:咦毒焰你終於出現了喔(笑),雷風暴我就說吧˙˙

 

 

雷風暴:是啊你是不是會占卜啊...

 

 

冰雀爪:有當巫醫的潛質~哈哈~

 

 

玥夜:什麼占卜這叫聰明XD

 

 

喵飛:嗨~我是喵飛~

 

 

忒雪:久仰大名~我是忒雪~

 

 

燕幽:好久不見~毒焰~

 

 

暗夜:我好想你啊兒子~~(飛撲

 

 

楓冰翔:嗨,毒焰~

 

 

雷風暴:對了小妹,毒焰也是你兒子吧?

 

 

暗夜:對啊~

 

 

藍掌(P.s:當時藍浮還是見習生):嗨~我是藍掌~

 

 

鴿足:刺影你在這喔~毒焰你好啊~我是鴿足

 

 

夜星:毒焰怎會忘記你呢?我常跟毛風提到你欸XD

 

 

玥夜:毛風好像很想念毒焰(燦笑

 

 

薄荷穗:毒焰你好啊˙˙

 

 

毒焰:好久不見啦~現在族貓都要破百了呢~

 

 

玥夜:是啊~我們那時才2,30幾隻貓呢~

 

 

薄荷穗:玥夜又在回憶往事了˙˙

 

 

玥夜:薄荷穗住嘴...

 

 

毒焰:哈哈~我一回來就被雷風暴叫老巫醫@@好多貓我都沒見過...

 

 

薄荷穗:毒焰好像是我舅舅˙˙

 

 

玥夜:薄荷穗你不要轉移話題...毒焰所以你要去認識新貓啊(?

 

 

毒焰:現在想起來...玥夜我應該要叫你...老姊...

 

 

玥夜:對啊想起來啦(燦笑),你還有兩個弟弟跟兩個妹妹呢XD

 

 

薄荷穗:我不轉移話題我等等就完了˙˙

 

 

玥夜:薄荷穗難得聰明了(?

 

 

薄荷穗:難得聰明的是雨矇吧?

 

 

毒焰:弟妹我都忘得差不多了...雨矇是...?

 

 

玥夜:毒焰你的弟妹有落嵐,璃曙,冰雀爪跟炎翔,雨矇是之前的雨掌,斑紋的見習生~

 

 

毒焰:好吧我都忘光了XD

 

 

玥夜:然後現在除了你外還有兩個巫醫,之前就在的冰銀跟比較年輕的刺影,巫醫見習生有絨掌跟淨掌,絨掌還是你的見習生XD

 

 

雷風暴:玥夜越來越像老貓啦一直在回憶呢哈哈

 

 

玥夜:我才不老呢!!!毒焰你該不會連你的小貓有誰都忘了吧XD?

 

 

雷風暴:老貓才會一直回憶啊!玥夜你要步上我的後塵嗎?

 

 

毒焰:真的忘了欸...(無奈

 

 

玥夜:不會的XD毒焰你的小貓有小蕊跟月掌啊~

 

 

小蕊:(冒出來)拔拔~(撲上毒焰

 

 

毒焰:說貓貓到啊~(抱住小蕊

 

 

小蕊:嗨~爸爸~嘻嘻~

 

 

玥夜:小蕊出現了~刺影也來了~(看著門外

 

 

刺影:(把青苔球丟到玥夜頭上)

 

 

雷風暴:年紀大真的很可憐啊,都不記得誰是誰...

 

 

玥夜:那表示我不老喔XD我都背起來了(把青苔球丟給刺影

 

 

毒焰:我不老喔...我是太久沒出來了XD

 

 

刺影:(接住,把球丟給毒焰)

 

 

雷風暴:少來了毒焰...你是老巫醫啦~

 

 

毒焰:(放下小蕊,接球然後丟給玥夜)雷風暴我很年輕的~

 

 

雷風暴:我們現在最資深的巫醫是冰銀跟毒焰吧?

 

 

玥夜:(接住然後再丟給刺影)對啊~毒焰你算很資深啦~~

 

 

雷風暴:虧你還有力氣跟他們玩球啊玥夜@@

 

 

玥夜:我童心未泯不行嗎XD

 

 

雷風暴:這樣也好啦活動活動,當紓解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