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黃白相間的母貓張開眼睛

 

她身上的星光成了幽幽的魅影

 

藍色眼眸似乎有了一點誘惑的能力

 

她瞇起眼睛

 

用水中倒影欣賞這樣的自己

 

[我決定了,我以後就是魅夏]

 

母貓抬起頭

 

遠方一隻灰色公貓踩著影子走過來

 

[歡迎,魅夏,我是血帝]

 

[先告訴我這是哪裡?]

 

她的藍色眼睛迷惑眼前的公貓

 

[這是幽暗的天堂]

 

他嘶聲道

 

嘴角出現一抹笑

 

[只有體會過再生,兩次痛苦的死亡之貓能來到這,尊貴的戰士]

 

[]

 

她冷哼一聲

 

[天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血帝瞪著她

 

[妳在這待久了妳就知道我說的是真是假]

 

魅夏轉過身

 

腦海裡翻找她過去的記憶

 

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

 

1-6 黎明之光是在說下一代的故事了

 

但上代的主角還是有重點部分XD

 

所以不用擔心會不適應或看不懂(?

 

另外中間有些情節+新角色

 

會是我的好姊妹們幫我想的

 

因為我們都有看貓戰士

 

所以之後我可能會另外放我朋友寫的貓戰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