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爪 【妳不該傷害我我的天使

 

 

我讓自己癱瘓在對妳的思念。

 

鈴,鈴月,我的愛

 

我想妳了,是真的

 

當我為部族獻身,靈魂昇華至與祖靈同在,

 

那瞬間,我不能否認,我是快樂、且驕傲的,

 

我是為我的家人、朋友、族貓奉獻而死,我也會永遠活在他們的心中,

 

我在那時刻忘記了妳,我的摯愛

 

現在可以原諒我了嗎?

 

妳恨我吧

 

恨我-

 

在我們的愛剛被坦承在眾貓面前,

 

在我們的孩子很可能已經孕育在妳懷中,

 

在我還沒對妳說出我愛妳,

 

愛到可以捨去我的自尊..

 

在那之前,

 

我的生命以結尾

 

妳卻還有未完成的宿命

 

 

妳在戰場上殺敵,

 

誓命為我復仇,

 

我的死是因浮沉浮載的黑暗埋蝕,

 

不是妳身邊的貓兒啊

 

是的,

 

我的月

 

我的死與妳四周的一切無關,

 

現在漸漸浮出水面的真相和過去,

 

都不是謀殺我的兇手

 

甚至,

 

沒有貓預謀要從妳身邊帶走我,

 

是命運啊,

 

妳該違抗的是命運,

 

不是妳的族長,

 

不是妳的親友啊……

 

───

 

嗯,

 

我該對妳說明白嗎?

 

我的死,

 

我自己也有錯呢

 

我在賭氣

 

因為我的孩子氣,

 

讓妳難受了吧?

假如當初我的孩子氣,

 

能夠減少一點點,

 

這麼一點點就夠了

 

很孤單嗎..

 

那,

 

來陪我好不好

 

我願意,

 

陪妳在月光的每個角落探索,

 

我願意,

 

在雲端之上對妳低聲私語,

 

我願意,

 

以靈魂之身伴妳永遠

 

只可惜,

 

我願意,

 

不代表妳也願意

 

妳怎麼能拋我而去

 

磨蹭

 

淚水

 

低喃

 

痛苦

 

傾訴

 

心痛

 

妳怎能如此自私。

 

就這樣的投入他的懷抱。

 

他愛的是別隻貓吶,

 

還是與你們不同族的母貓。

 

看,

 

看我好嗎

 

真正愛妳的是我。

 

不是他..

 

不要讓他傷了妳的心,

 

拜託,

 

看在我們相愛過的份上,

 

聽我一次,

 

離開..

 

離開他..

 

想到這,

 

想到妳會被他欺騙,

 

想到妳在愛一個不可能的貓,

 

想到妳將會因不值得的貓而落淚,

 

我的心,

 

喘不過氣。

 

花再香,月再圓,比不上妳的美;酒再苦,淚再鹹,比不上心淌的血。

 

濃稠的血肉固定在我心上,

 

而妳還在追逐冷血的愛侶。

 

最後一次,

 

我還是選擇了妳,

 

再有來生,

 

請讓我再愛妳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