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各位應該知道我要升國中厚XDD

 

前天下午6:00-

 

我跟我最好的姊妹同班欸XDDDDD

 

凜族前任戰士蜜爪簡稱蜜蜜我們終於同班了ww(你滾

 

---

 

然後新生訓練環顧全班30個人一圈..

 

怎麼回事ˊˇˋ

 

全班有8個人我之前都認識欸ˊˇˋ

 

國小時跟我同班過的就有5個ˊˇˋ

 

這什麼世界(怒翻桌

 

---

 

其實校長人頗好欸ww

 

比國小校長好多了

 

至少廢話沒那麼多(#

 

班導人也不錯ˊˇˋ

 

班長和我這資訊股長根本內定嘛OAOOOO

 

班長人選一公布完問我做風紀還資訊二選一是哪招ˊˇˋ

 

還轉頭問蜜:

 

"還是妳要做資訊?妳會用部落格之類的嗎?"

 

"她會用"

 

蜜我恨妳OAQQQQQ

 

指我幹嘛啊啊OAOOOO(殘念

 

---

 

我的冥族啊ˊˇˋ

 

學務主任那麼兇是哪招啦ww

 

學姊才剛說完:

 

"學務主任很兇,惹到她絕對警告一支以上"

 

主任就從我們後面出現了ˊˇˋ

 

還好不是罵我們班是罵後面的wwww

 

還是嚇死''''''

 

---

 

最後我發現嘿ˊˇˋ

 

為什麼我們班那一群男生都混熟了(錯愕

 

迷:她到現在還是只認識她以前就認識的那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