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水晶之石 -

 

斯格特!一名男子,站在一扇由大理石雕刻而成的巨門前,用力的大吼

 

男子有一頭黑紫色的長髮,紮成馬尾,在身後輕盈的擺動著

 

開門!」。

 

男子氣不過,直接一腳往門踹下去:早跟你說過,不准去動那些石頭!」。

 

房間裡是個小男孩,他的臉孔看似成熟,但還帶著稚氣,正把弄著手上兩塊小石子:這到底是什麼,男孩放下其中一顆草綠色的石子,掏出放大鏡,觀察著手上暗藍色的石子,用手指撫摸它的紋路,一邊順手摳弄著它

 

這時,一旁的綠石開始晃動,光亮的外表出現裂痕

 

男孩看傻了眼

 

一陣爆炸聲,綠石從書桌上落下,掉到地上,然後裂成碎片

 

男孩趕緊放下藍石,伸手要去撿拾碎片

 

但他一碰到石塊,手上就傳來一陣灼熱感

 

別再碰了!這時男人踹開門,衝了進來,一把抱起男孩

 

但,他沒注意到,男孩懷裡緊抱著那殘餘的、有著美麗暗藍色色澤的石頭

 

─────

 

好美。」

 

斯格特輕撫著藍石,一邊讚嘆著--他的藍色眼睛始終停留在石頭上

 

 

少爺。」一位身著男僕裝的少年走過來,注視著斯格特:您不該待在這。」,然後他錯愕的指著小主人的手中:「少爺?你怎會有

 

從爸爸那拿的。」斯格特低下頭:這是什麼?」。

 

這是複製人,我沒記錯的話,這塊石頭當初的基因排列是

 

少年一一解釋給年幼的斯格特聽,斯格特的小腦袋裡,唯一的念頭卻是--我要親眼,看到複製人出生!

 

─────

 

華麗的大廳,反射外頭月光的水晶燈,純金打造的噴泉,降下清澈的水流…,痾,流下的並不是清水,而是濃稠而甜膩的巧克力。

 

「這場面,好奢華。」。

 

一位有著長度及地、銀白色長髮的女人站在噴泉正前方,雖然肚腹挺起,明顯的有孕在身,但孕味蓋不住女子的美麗。

 

一個恍神,一個身影站到她身後,然後輕輕摟住她的腰:「藍雲,沒想到妳也來了。」。

 

「時,別這樣,」長髮女子淡漠的拒絕人影的觸摸,被稱為時的影子提起嘴角,用白纖的手指抵住女子的唇。

 

「藍雲,在這裡,喚我連時。」。

 

月光射向人影,顯出他的長相,藍雲伸出手,撥開他的髮絲

 

銀藍色的長髮披肩,明亮的銀色瞳孔,接近病態的慘白肌膚,藍雲用手指輕觸他的皮膚,等待她的是一片冰涼

 

「你為了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女人蹙起眉頭,撫摸。

 

連時別開臉,銀色的眸子染上不明的色彩,是如此迷幻又惹人想去了解:「晰.藍雲.亞,我說過我做的一切,妳都不用管。」。

 

藍雲露出微微受傷的神色,望著男子:「你別忘了,要是我向最高理事會提出你的真正身分,你的工作不保。」。

 

「妳不會棄我們的孩子不顧吧?」男子伸出手,要觸碰她的腹部,卻被揮開。

 

連時不放棄,單膝跪下,用右耳貼近藍雲隆起的腹部,低聲喃道:「這男的還女的?妳應該去問過醫生了。」。

 

藍雲錯愕的看著眼前的男人,緩了緩口氣:「男的,名字也取好了,叫光嵐」。

 

「璃.光嵐.藍雲。」連時站起身,笑看著藍雲:「很完美的名字。」。

 

「我沒打算要把他送進理事會。」。

 

「我沒讓他跟我姓就不錯了,不過跟妳姓也好。」連時魅惑的笑著,讓女子無法招架。

 

「我可不想因公逃亡時還得帶著個拖油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