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真要說這是公告也不是完全是啦

 

其實好像也只有前面的算ˊˇˋ

 

首先~

 

偽貓戰士小說裡的芽族改名叫衵族喔w                     (衵=ㄖˋ)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改這種怪怪的名字

 

改名原因是因為和FB貓族裡的芽族撞名

 

我也懶得去管誰先創這個名字反正誰改都一樣

 

之後的文章都會寫這名字喔www

 

前面的章節我如果有時間會再去改

 

 

 

然後我發現我很久沒更新了

 

這篇文和剛剛更新的凜族外傳應該算是出來換氣一下

 

我才不會說我最近都在玩線上遊戲和看網路小說又沒靈感所以懶的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