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切入正題吧(#

 

嗯我是神隱了一對時間似乎(?

 

這段時間都在POPO網弄據點

 

然後研究錄音軟體和繪聲繪影ˊˇˋ

 

然後上面都是廢話(慢著#

 

小說方面呢,最近在打另一篇中篇小說

 

是關於恐怖驚悚的

 

如果有人想看我在放上來w

 

暗夜之城第十八章草稿已經出來了,只是我還沒打進電腦裡...ˊˇˋ

 

至於第十九章?應該要等月考完了(拖走

 

 

至於為什麼要用錄音程式和繪聲繪影呢~

 

是因為我在研究怎麼把聲音和影片合在一起XD

 

不過目前出爐的只有聲音就是ˊˋ''

 

以下-

 

弱虫モンブラン

本家:    

 

試唱: http://cindy0912601.pixnet.net/album/video/137038358

 

 

妄想稅

 

本家:  

 

試唱:http://cindy0912601.pixnet.net/album/video/137227000

 

另外推薦薛南翻唱的XD 薛南是台灣人喔~

 

薛南:  

 

 

繰り返し一粒

 

本家:  

 

試唱: http://cindy0912601.pixnet.net/album/video/137228048

 

另外推薦 ヲタみん 的版本

  

 

 

 

 

 

--------

 

放上前面說的新小說試讀: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但那十天的進度我卻沒辦法聽到,秋山同學他們來探望我時有給我筆記,但他們似乎是認為我成績這麼好,一定光看筆記就會了,笑著對我說:「造川同學一定會的吧。」,這樣說著,我也為了面子,笑著對他們說我沒問題的。

 

啊啊,我逞什麼強啊

 

但是,不這樣說,會被看不起的

 

心煩意亂的想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凌晨一點了

 

我也不知不覺的握著原之助送我的御守,淡紫色的它很小巧可愛,握著它就像牽著原之助的手一樣,幸福安定,雖然我和原之助還沒到那種階段,只是朋友和同學而已,但那感覺一定很類似的吧……

 

向它許願的話,神明大人會實現我的願望嗎?

 

那可是原之助幫我求來的,一定有效吧

 

『神明大人啊,如果您聽的到,讓我明天的考試順利點吧。』。

 

「請讓我考試順利點吧,不要太差就好,求求您了。」。

 

 

 

 

我的姊姊,造川渡玲,有個又高又帥、家境也蠻不錯的男友,這點讓我還有親戚裡的少女們都很羨慕,更何況,那男人對她還很溫柔呢。

 

我很希望姊姊幸福,然後又想到我一時的願望造成的後果。

 

我抓起桌旁的御守,然後喃喃念著。

 

「神明大人,可以,讓我的姊姊永遠幸福嗎?」。

 

再一次的拜託您了。

 

 

 

 

「為什麼妳不去死一死呢……。」。

 

等我意識過來,我手中握著的是那薰衣草紫色的御守。

 

 

 

 

我的眼淚滑下了我的臉。滑滑的、濕濕的。

 

有什麼東西在我心底竄動著,像一團棉花糖一般膨脹,卻沒有那樣的甜味,取代其之的是不斷湧來的苦味,和願望實現的那種、無法言喻的感覺,細細撕咬我每寸肌膚,穿透我的骨骼。

 

感覺自己不是自己。

 

我是怪物。

 

用愚蠢的念頭和力量殺害自己親人的怪物。

 

 

 

 

 「是妳!是妳害死了她!」。

 

我失控的對著她大喊,眼角失守,眼淚不斷如斷線珍珠落下,我一直吃到自己的淚水,像我現在的心聲一樣,鹹鹹的。

 

「是妳害死了小澤!妳去代替她一死好了!」。

 

話一說完,那個討人厭的婊子腦袋爆開了

 

白青色的腦漿灑了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