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本來就是再自然不過的存在

 

火星&灰紋

 

 

嗨,小夥子,歡迎來到星族!

 

我是灰紋,別擔心,你的時辰還未到

 

有什麼問題可以盡管問我,只要不關星族的機密就好,有事就快問吧你也許一生只會有這個機會?

 

嗯?我和火星為什麼感情能這麼好?好到有貓認為我們可以當伴侶!?

 

別傻了,孩子。火星有他的初戀、斑葉,還有相愛的沙暴;我愛過銀流,蜜妮也是我的摯愛之一。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怎麼可能成為伴侶呢?

 

也許是星族祖靈注定,他一進來森林就遇上了我,我們當然容易要好啦,我們也一起做過很多蠢事,也許我和他前世是親生的同胎兄弟?

 

從一開始打的那場架,然後是黃牙搬進雷族、我和銀流的愛情、火星去尋找天族時我代替他的職位、黑暗森林來襲,最後他先離開我們,離開他所愛的雷族

 

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我們友誼的證明?

 

所有的歡笑淚水,都編織了我們的回憶

 

嘿,你看看,那不就是火星?要去問問他對於我們友情的感想嗎?去吧

 

嗨,火星這裡有個小夥子想問你問題呢

 

───

 

 

嗨,孩子,歡迎來到銀毛星群之上,我是雷族前任族長,火星

 

你說你早就聽說過我了?那好吧,灰紋說你有問題想問我,就問吧。

 

我和灰紋的友情啊,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去尋找天族的時候吧

 

我和沙暴在暴雨裡前進時、引領著不屬於我的族貓驅逐大老鼠時,是他守護著我愛的雷族,他把本來應該是我該領導的部族,保護得好好的

 

也所以,當他被兩腳獸捉去時,我並沒有在當下就替換副手,而是等待──不停地等待、他的歸來

 

這種關係超越兒女私情、亙古不滅的愛情已經不稀奇

 

孩子,也許你還不懂,但當你找到一個足以替代所有的摯友時,就會明白

 

時間不早了,你也該回去你所屬的地方了

 

再會,孩子

 

希望我不會太早看到你回來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