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雙眼

 

幕入我眼前的是一片白淨的牆壁,啊,不對,那是天花板吧?牆不可能這麼潔淨的

 

我坐起身,刺鼻的藥水味撲鼻而來,竄進我的身體裡,味道不濃,跟這裏的其他地方比起來,算很淡了,但那氣味還是充滿這房間

 

現在幾點了?是幾月幾號?這裡是醫院吧

 

我對身邊的一切毫無概念,雙手扶著頭的兩側,揉躪著自己的髮絲,拚命想要想起些什麼,至少,讓我想起能解釋我為什麼在這的原因吧

 

啊啊,是因為上學時一不小心給車撞到了嘛

 

手持著今年最流行的手機款式,一邊開心的和原之助講著電話的是我呢

 

因為太忘我了,一個不小心就被撞到了嗎?

 

我好不小心

 

「唉呀,造川小姐醒了嗎?」。

 

一位身穿白色連身貼身洋裝的女人走了進來,胸前抱著一本藍綠色封面的本子,大概是病患的紀錄本吧,她看起來就像個護士,即使她看起來比我大不了多少

 

「妳叫造川辛子吧?妳已經昏迷一個禮拜了,今天是四月七號,星期一。」那女人瞇起眼睛望著我笑。原來我已經躺了一個禮拜了,課業會不會跟不上?我可是花了很多心力才努力維持著全年級前三的成績,當然,高中生該修的『愛情學分』我也沒少。

 

「請問,我什麼時候能出院?我不希望因為意外事故影響課業。」我向她問道,順便解釋問意。

 

她還是笑著,告訴我:「恢復得好的話,大概再三天。然後我是負責看好妳的實習護士,我姓尋歌」。

 

尋歌好特別的姓氏

 

「好,尋歌小姐,這幾天麻煩妳了。」我對她露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