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裡,我藉著桌燈的燈光,盯著數理課本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但那十天的進度我卻沒辦法聽到,秋山同學他們來探望我時有給我筆記,但他們似乎是認為我成績這麼好,一定光看筆記就會了,笑著對我說:「造川同學一定會的吧。」,這樣說著,我也為了面子,笑著對他們說我沒問題的。

 

啊啊,我逞什麼強啊

 

但是,不這樣說,會被看不起的

 

心煩意亂的想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凌晨一點了

 

我也不知不覺的握著原之助送我的御守,淡紫色的它很小巧可愛,握著它就像牽著原之助的手一樣,幸福安定,雖然我和原之助還沒到那種階段,只是朋友和同學而已,但那感覺一定很類似的吧……

 

向它許願的話,神明大人會實現我的願望嗎?

 

那可是原之助幫我求來的,一定有效吧

 

『神明大人啊,如果您聽的到,讓我明天的考試順利點吧。』。

 

「請讓我考試順利點吧,不要太差就好,求求您了。」。

 

─────

 

「辛子!」「造川同學!」「小辛!」。

 

星期五早晨,我一踏進班上,同學們熱絡的歡迎聲馬上響起,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也很享受,像女王一般的感覺。

 

「造川同學,歡迎回歸。」。

 

原之助也在呢,他對我微笑著,還是一臉溫和的看著我,他好像把那副藍色鏡框換成黑色的了?是在我住院時換的吧。

 

「換鏡框了?很適合你。」我對他回以微笑,放下書包,秋山和小澤她們就圍了過來。

 

「小辛!」小澤千春用手臂圍抱著我的頸子,亞麻棕色的髮絲磨蹭著我的臉,小澤其實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一頭亞麻棕色的及肩長髮,綁成了雙馬尾,加上她本身的個性,是個甜美又可愛的女孩,另外,小澤也是我的國中社團同學。

 

秋山猫珀還是像往常一樣默默看著我們兩個,她的名字很怪,個性也很怪,穿著也很怪,但因為喜歡同一個有名的作家,所以高一開學時意外地搭上了話,也就這樣和她成了朋友。

 

「考試沒問題?」猫珀只是這樣問了我,我緊握拳頭,點了點頭。

 

然後,上課鐘就打了起來。

 

教室突然安靜了下來,只剩下班長、安羽同學發考卷的聲音。

 

前面的鹽月同學把考卷交給我時,我趕緊緊張地掃了考卷一遍,卻發現考卷上的題目,我都會……?而且,有些是猫珀他們給我的筆記上,完全沒有的題型。

 

我驚訝的張著嘴,不敢置信地看著考卷,手卻主動抄起筆,開始在考卷上流利的寫著。

 

「造川,寫考卷就寫考卷,嘴巴不要張著,等等蟲子飛進去。」。

 

午下老師皺著眉,有點無奈的看著我,我這才閉上嘴,做一個對不起的動作,心裡對這現象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

 

神明大人,您聽見我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