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等等我啊!烈焰!曙光!]一隻懷孕的白色母貓,拖著腳步走在隊伍的最後方

 

[我撐著你吧]淡奶油色母貓親切的讓白貓輕靠在她身上

 

[謝了]白貓吃力地站起來

 

[曙光啊!話說你到底什麼時候會有伴侶呢?]火紅色公貓打趣的說

 

[等遇到再說搂]曙光不以為然,繼續撐著白貓

 

[!!!]一陣呼救聲從他們前方傳來

 

[我去看看]公貓立刻起身往聲音的方向衝去

 

[我們等等跟上]曙光領著白貓躲到一旁的石楠叢

 

----------------------------------------

 

[斯特!]一隻薑黃色公貓一邊攻擊眼前的狐狸一邊提醒同伴小心

 

[你不用擔心我]斯特說完便躍上狐狸的背部,往牠的脖子咬下去

 

[敖嗚!]狐狸發出哀號聲,血流滿地

 

[厲害的身手]一隻火紅色公貓從樹叢走出

 

[謝謝誇獎,你是?]薑黃色公貓問

 

[我是烈焰,我跟我妹妹和伴侶剛好經過這,結果聽到呼救聲]火紅色公貓喵聲道

 

[我叫光崇,他是我兄弟,斯特]薑黃色公貓介紹,斯特也點頭示意

 

[你的伴侶跟妳妹妹呢?怎沒看到?]光崇問

 

[她們在後面躲著呢!]烈焰微笑

 

[烈焰!]曙光突然冒出[羽露她…]

 

[羽露怎麼了?]烈焰問

 

[她她她好像快生了…]曙光緊張的磨蹭腳掌,尾巴低低的垂下

 

[什麼?!]烈焰拔腿就往她們躲藏的地方衝

 

[我們要跟去幫忙嗎?]斯特看向光崇

 

[不去白不去]光崇聳聳肩,跟上前方的兄妹倆,斯特搖搖頭,連忙追上

 

-----------------------------------------

 

[!]羽露疼的大叫

 

[怎怎怎麼辦啊我沒受過巫醫訓練什麼的我不知道怎做啊啊啊啊…]光崇跟斯特追上後只看見曙光坐在羽露旁邊打顫

 

[光崇你來吧]斯特再度搖頭,用尾巴示意

 

[借過]光崇移動到羽露旁邊[曙光你可以安靜然後幫我去找看看有沒有樹枝給她咬著嗎?]

 

[知道了!]曙光回過神來,一躍而起

 

[接著呢?]烈焰緊張的追問

 

[接著?看她怎麼應對搂,我也不清楚]光崇輕笑

 

[你也不知道怎麼做!?]烈焰的情緒失控,斯特趕緊將他壓制起來

 

[別衝動,光崇本來就沒受過正式的部族貓訓練,他的能力只夠也只能在一旁指導你的伴侶而已]斯特解釋

 

[羽露死了就都怪在你們兩隻雜種貓上!]烈焰沮喪的癱坐在地

 

[我找到了?]曙光一頭霧水,不知剛剛三隻公貓發生什麼事

 

[找到就好]光崇接過樹枝,並遞給羽露

 

[那我可以走了沒…]曙光又開始打顫

 

[不行,妳給我待在這,妳連最基本都不知道,以後還有這樣的事怎麼辦?]光崇強迫曙光留下,讓斯特跟烈焰先離開樹叢

 

[再會啦!曙光!]斯特邊走還邊向曙光道再見

 

[等等啊!別留我一個在這啊啊啊啊啊!]曙光哀號

 

---------------------------------------

 

[恭喜啦!兩女一男]光崇走出樹叢

 

[真的!?我看看!]烈焰跳了起來[都平安嗎?]

 

[生這隻公貓時難產其他都平安出生]光崇陸續刁出三隻小貓

 

[都好可愛…]斯特目不轉睛的看著小貓[拜託!一隻讓我取名!可以嗎?]

 

[斯特你別鬧了]光崇用眼神示意斯特閉嘴

 

[沒關係]烈焰推出一隻跟羽露長的很像的白色母貓

 

[好漂亮的白色]斯特輕推小白貓[叫她米兒?可以吧?]

 

[可以啊]烈焰笑著

 

[那這隻叫飄戀]曙光的尾巴指著另一隻淡橙色帶著火紅色的母貓[我想念飄葉,這樣她們的名字很像,希望她可以像飄葉一樣溫柔]

 

[那這隻公貓給羽露取名吧!]斯特把小公貓推向羽露

 

[他就叫破魂,他差點喪命,靈魂破碎,所以叫這名字]羽露虛弱的說

 

[米兒,飄戀,破魂都很不錯的名字…]光崇淡淡的說

 

-------------------------------------------

 

[媽媽!你看我們發現了什麼!]三隻小貓一擁而上

 

[什麼東西啊?]羽露好奇的問小貓們

 

[是黃鶯喲!黃色的小鳥耶!]飄戀興奮的說

 

[是米兒發現的]破魂說

 

[我可以養他嗎?]米兒眨著銀眼睛問

 

[我是妳可以養的嗎!?小貓!?]黃鶯突然拍動翅膀飛了起來

 

[黃黃黃鶯會講話!?]曙光正好從旁邊走過,聽到這對話馬上昏倒在地

 

[你會說話喲?]飄戀問

 

[廢話]黃鶯不屑的說[我叫黃樂!不叫什麼黃鶯!]

 

[黃鶯就黃鶯學我們貓取個名字做什麼]破魂冷冷地問

 

[要你這隻小貓管?]自稱黃樂的鳥兒質問[我高興怎樣是我的事!]

 

[我不能養你喔那你當我的好朋友好不好?]米兒無辜的問

 

[隨便啦]黃樂優哉地停在米兒肩上

 

~~~~~~~~~~~~~~~~~~~~~~~~~~~~~~~~~~~~~~~~~~~~~~~~~~~~~~~~~~~~~

 

我的祖譜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畫好啊!!!!

 

凜族貓的關係一定要亂成這樣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