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躲在那裏做什麼?寵物貓

 

你不用想制服我!

 

我已經快當戰士了!

 

?你找斑紋?我以前的父親?

 

而且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恩亨,沒錯

 

我是薄荷掌,玥夜的小女兒

 

可是你來找斑紋作什麼?

 

 

 

 

你想知道斑紋對玥夜的看法?

 

別想了

 

他們現在幾乎是冷戰

 

私下有沒有交集我就不知道了

 

但你想知道我對他們伴侶關係的看法?

 

儘管問

 

 

 

 

其實我恨他們

 

我恨他們為什麼要離開對方?

 

他們知道的!

 

他們知道我們多希望他們的感情好些,再好些

 

如果你是凜族貓

 

你會知道我很少話

 

可是我現在再也忍不住了!

 

以前他們還是伴侶時,

 

在凜族,他們是所有貓稱羨的伴侶之一

 

可是他們對彼此的肢體動作卻完全不像對伴侶

 

他們的感情看起來好好的

 

其實他們早就疏遠了

 

只因為

 

好吧,我該坦承,我也不知道原因

 

不過我想他們自己都不知道了

 

 

 

 

還有件事

 

你可能知道我很依賴我大哥翎掌

 

但那是對哥哥的依賴

 

所許就像母親對翼族的白葉那樣的仰慕

 

不是伴侶之間的愛情

 

翎掌希望我有伴侶

 

希望我有自己的家庭

 

甚至有小貓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隨著我當上戰士的時刻越來越近

 

我漸漸發現我渴望著自由

 

像母親那樣

 

可是,我的舅舅-毒焰跟我說過

 

母親會渴望自由,

 

卻又希望有隻貓能保護著她

 

是因為她身上同時流著部族貓跟寵物貓的血液

 

可是我呢

 

曾經是隻獨行貓

 

對於流浪,我該奢望的應該是安定

 

不是嗎?你能否定嗎?

 

我在想我總有一天會離開這個家

 

 

 

 

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去作我的戰士考試了!

 

也許

 

下次看到你我已經是個厲害的戰士!

 

別想再叫我跟你說這麼多話

 

你要找斑紋,改天再來吧!

 

~~~~~~~~~~~~~~~~~~~~~~~~

 

這是薄荷掌的文@@

 

其實她應該這禮拜就會升戰士了(冏

 

所以算當恭喜她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