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沒錯!就是你!站住,入侵者

 

我不知道你是獨行貓,懦弱的寵物毛球還是哪一族的貓

 

但我確定你已經踏入翼族領地了!

 

現在,走出去,毛球!

 

等等?你說是玥夜叫你來找我?

 

喔,好吧,那母貓總是結交一些身世亂七八糟的貓

 

我是白葉,翼族戰士,沒想到你也認識我?

 

她叫你來作什麼?

 

喔…我就知道,我的故事是吧?她早問過我不上次了

 

就讓我慢慢跟你說吧!

 

但首先,你得先離開這裡,快移動你那短腿,我們去兩腳獸小窩那裡!

 

 

 

 

你想先知道什麼?

 

你也不知道?好吧,我先說說我跟玥夜發生過的事

 

你知道嗎?我喜歡過玥夜,可是我不知道她對我的感覺

 

直到我離開凜族,過沒幾天我就聽狐掌說她跟斑紋在一起了

 

那一刻我想我沒機會了

 

可是好多的月圓後,或是久到不能用月圓來算的那一個午後

 

我又遇到了她

 

那時她身上有一股悲傷的氣息,我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

 

一問,她說她跟她的伴侶分開了

 

我不是她的誰,只是個朋友,只是像她的哥哥一樣的角色

 

我只能在星群允許的情況下陪著她…

 

 

 

 

嘿!別誤會,我愛冰翅,但玥夜像是我的妹妹

 

只是兄妹之間的關心,好嗎?

 

你如果夠了解她,你會知道她很倔強

 

她滿腦子都只想著別人,滿腦子都在想著擺脫寵物貓跟別族貓的混血身分

 

從來不會去在乎自己

 

就是這樣,也許我才會對她動心過

 

但,你能保證給這樣的母貓完整的保護嗎?我想你的答案會是不行

 

這樣,你就明白我離開的動機了吧…

 

而且啊,那時我愛上了冰翅

 

她也許沒有玥夜的優點

 

但她的優點卻足以跟她一較上下-別說那只是我的想法

 

 

 

 

你說你想到問題了?很好,說吧

 

喔…別問這個,你剛說的不會是「如果我還在凜族,會不會跟玥夜成為伴侶」的問題吧…

 

好問題,你這毛球

 

如果我還在凜族,又沒伴侶的話啊…

 

我可能會跟玥夜在一起吧,但她大概不會願意

 

你知道嗎?我後來問過她,她說她喜歡我

 

但現在是種對兄長的喜歡

 

也許我錯過她了?但我遇到更好的…

 

呵呵,也許她喜歡過我吧!

 

可是現在她的心全在斑紋身上

 

這樣就好,即使他們分開了

 

現在至少她終於可以分出心思看著她的孩子長大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那時會喜歡玥夜?

 

這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她大概就是這樣

 

總有種特別的氣息

 

成熟,卻又帶點孩子氣

 

善良,卻總是不知不覺中毀了一切

 

你看到她時她總是快樂的

 

但你可以感覺到她有著悲傷的情緒…

 

她就是這麼矛盾

 

也許就是這樣,我跟斑紋才會同時被她吸引

 

 

 

 

你問我有什麼打算?

 

我不知道…

 

繼續待在翼族吧!冰翅跟小貓還需要我

 

如果玥夜常跟我說的還有來生真的存在

 

我可能…會選擇回到凜族

 

在我去到星族後…

 

 

 

 

喔!我聞到蕨星的的氣味了!

 

快快!離開我們的領地

 

如果你還想知道關於你的好友玥夜的事情

 

你最好去凜族邊界碰碰運氣

 

搞不好可以遇到斑紋!

 

再會啦!毛球

 

也許有天我會在大集會上再看到你!

 

~~~~~~~~~~~~~~~~~~~~~~~~~~~~~~~~~~~~~~~

 

就一時興起想到的文@@

 

給點意見吧(?

 

可以告訴我你們想看關於誰的文章(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