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焰刀:欸欸欸欸~你們覺得我們凜族那隻母貓最漂亮啊~我很無聊...

 

 

雷風暴:你要問乾脆辦個投票算了

 

 

玥夜:投票弄好了~(冒出

 

 

雷風暴:你還真積極啊...

 

 

玥夜:因為我很無聊啊~

 

 

冰雀爪:玥夜夜!!!~燕幽幽!!~(+選項

 

 

玥夜:阿勒...冰冰你加我幹嘛...

 

 

燕幽:為什麼會有我(突冒

 

 

玥夜:似乎是冰冰加的...

 

 

冰雀爪:(狂笑

 

 

燕幽:哇哩(愣住

 

 

玥夜:為什麼我是最高票(飄

 

 

燕幽:耶~~~(诶?

 

 

玥夜:很好就這樣(投下"夜星"的選項)

 

 

冰雀爪:欸玥夜你不要這樣啦~~~

 

 

玥夜:就這樣就這樣~~~夜星快比我高票啊~!!

 

 

燕幽:我發現大家都叫我燕幽幽欸...

 

 

獅雷:(走過來)沒有天藍月的選項我不投(再度走開

 

 

刺影:哇...

 

 

玥夜:真的欸XD~

 

 

燕幽:是因為我都說"安安 我是燕幽幽"嘛?還是因為這樣比較順...

 

 

玥夜:我想是前者˙˙

 

 

冰雀爪:因為我習慣多加一個字~像"夜星星""暗夜夜""玥夜夜"~

 

 

玥夜:我也是欸~可是冰雀爪我都叫冰冰~

 

 

冰雀爪:三個字不能再加了~

 

 

燕幽:我發現我也會XD

 

 

雷風暴:(投下"玥夜"的選項)

 

 

玥夜:雷風暴怎麼連你也選我...

 

 

雷風暴:我支持自己的姪女不行嗎?

 

 

玥夜:......(飄走

 

 

奈玟:我啦我啦~(好欠扁的貓

 

 

雷風暴:難道玥夜你不希望第一嗎?

 

 

玥夜:我不想太醒目(?

 

 

雷風暴:可是你已經夠醒目啦

 

 

燕幽:好欸~雷風暴投得好~我可愛的妹妹也不錯啊XD

 

 

玥夜:會嘛...

 

 

雷風暴:我敢說這裡幾乎每隻貓都認識妳呢

 

 

雨矇:玥夜五票了XDD

 

 

獅雷:(跟著笑)

 

 

玥夜:那是因為我太常出現了~雨矇你....

 

 

雷風暴:哈哈偶爾當當第一名也不錯啊,下次改換投公貓吧!

 

 

奈玟:我要投燕幽賊賊~

 

 

玥夜:好好好快去投燕幽別投我~(欸

 

 

燕幽:欸欸欸欸欸欸去投玥夜啦!!~

 

 

奈玟:(投下"燕幽"的選項)投了~

 

 

焰刀:夜星萬歲~

 

 

燕幽:夜星萬歲~~~(跟著瞎起鬨

 

 

雷風暴:我看我都投算了...

 

 

玥夜:夜星快超過我了XD

 

 

燕幽:訂時間結束啦~不然都不準~

 

 

玥夜:不用吧~

 

 

燕幽:要啦要啦!就訂晚上8點吧~

 

 

玥夜:(看天空)欸不...在幾分鐘就8點了...

 

 

焰刀:等等啦~暗夜你快來投夜星!!!

 

 

暗夜:(出現)這是投最醜的貓喔?

 

 

玥夜:不是啦...你自己看題目...

 

 

暗夜:喔~投最醜的貓喔~那我投玥夜好了~(根本故意

 

 

玥夜:厚...算了每次都這樣(飄走

 

 

雨矇:我在想,我該不該加一個來亂的選項,可是我怕被某貓埋進洞裡...

 

 

燕幽:八點了~恭喜玥夜獲勝~

 

 

暗夜:恩 玥夜說一下你得最醜獎的心得~XD

 

 

玥夜:......這貓沒藥救了

 

 

星凜:他本來就沒藥救藥草對他根本沒用(指

 

 

斑紋:雨矇好像很怕被埋進洞裡~

 

 

玥夜:他大概被埋怕了XD

 

 

霜掌:我投玥夜夜~~~

 

 

玥夜:啊勒...

 

 

鴿足:(投下"玥夜")現在玥夜領先了

 

 

玥夜:.......這投票害我一直無言(飄走

 

 

暗夜:討厭現在夜星當選最醜的貓(?

 

 

玥夜:暗夜你真的從頭到尾沒在看題目...

 

 

暗夜:我就知道我最妖嬌了(?

 

 

玥夜:自

 

 

夜星:(無言)...

 

 

玥夜:嗨夜星~

 

 

夜星:恭喜玥夜當選第一XD

 

 

玥夜:欸不...(再度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