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玥夜:好吧我剛翻古文翻到好多我忘記的冬冬(?

 

燕幽:例如!?

 

玥夜:好久好久前暗夜買的卡拉OK...

 

雨矇:黑對那我還記得...

 

玥夜:過沒多久就被塞爆了XD

 

燕幽:喔喔...我沒印象...

 

玥夜:燕幽妳那時似乎還沒進族~

 

雨矇:歷史悠久啊(茶

 

燕幽:我好年輕~~~

 

玥夜:燕幽妳明明只小我一點XD

 

燕幽:是嗎?

 

玥夜:妳進族時我剛當上戰士...四分之一個月圓吧(茶

 

燕幽:是喔...我都忘了...

 

雨矇:玥夜我要看資深戰士那篇文的網址!!!

 

燕幽:我也要看~

 

玥夜:好ㄅ我等給˙˙

 

雨矇:(看文)好吧我看到我的留言= =

 

玥夜:9/16的文了欸,原來妳有這麼資深(咦

 

燕幽:釘鞋XD

 

玥夜:害我想到好久沒出現的卍解...XD

 

燕幽:對欸...

 

雨矇:暗夜最常用的卍解XD

 

燕幽:我發現以前族裡比我們現在更熱鬧欸

 

雨矇:族裡最熱鬧好像就那時候吧...

 

玥夜:然後我發現我這裡好多舊文(望

 

雨矇&燕幽:我要看!~

 

雨矇:我們這樣好像在回顧歷史(?

 

燕幽:我打算趁這幾天連假把我進族前的文看完XD

 

雨矇:對了玥夜你說退族貓是誰?

 

玥夜:燕幽妳要翻很久喔XD雨矇就灰掌啊~之前是倩冰的見習生

 

雨矇:灰掌...我對他沒印象

 

燕幽:喔喔松雨爪又是?

 

玥夜:很久沒出現的某貓(咦

 

燕幽:我進族前似乎蠻熱鬧的˙˙

 

雨矇:我跟松雨爪也不熟...倩冰...透葉...好吧都退族貓

 

燕幽:倩冰跟透葉我倒是知道˙˙

 

玥夜:因為我之前說過倩冰哥哥的故事啊(咦

 

燕幽:唉呀呀我應該早點進族的...可是這樣我會不會變資深戰士啊...

 

雨矇:我對很多貓都沒印象...

 

玥夜:好吧誰可以告訴我是毒焰比較早進來還是我(望

 

燕幽:毒焰是誰???

 

玥夜:就這隻貓咩(指族貓檔案(?

 

燕幽:喔喔喔...毛風的伴侶XD

 

雨矇:我在想為什麼夜星跟暗夜不是資深戰士?

 

玥夜:可能是她們已經是族長跟副手了吧!~

 

雨矇:喔喔...比較早退的我只記得倩冰,蝶衣,白毛跟狐掌...

 

玥夜:還有羽露掌跟夢璃掌啦...

 

雨矇:我跟他們不熟XD

 

燕幽:他們的名字不錯聽欸˙˙

 

玥夜:那是他們自己取的醬˙˙

 

燕幽:喔喔...

 

玥夜:羽露掌是冰銀的見習生(茶)夢璃掌本來是倩冰的見習生,倩冰到翼族去後變羽尾的見習生

 

雨矇:我知道羽露掌是冰銀的見習生...夢璃掌我沒見過的說

 

玥夜:誰叫妳要神隱那麼久(炸

 

燕幽:我已經忘記族長怎麼拉我進族的說...

 

玥夜:我只知道妳跟天藍月一起升戰士的˙˙還有楓森

 

燕幽:我們是姊妹啊XD

 

玥夜:然後獅雷是跟楓葉雨一起升戰士的

 

雨矇:玥夜妳都背起來了...

 

玥夜:對啊(茶

 

雨矇:我只記得我跟薄荷穗一起升的= =

 

夜星:(突冒)燕幽所以我現在太穩重搂˙˙

 

雷風暴:夜星晚安啊,以前蠻歡樂的不是嗎?

 

夜星:不知道欸,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就變這樣了(?

 

燕幽:我也不知道怎說...我進族時覺得妳蠻穩重的,剛去看舊文發現妳以前好活潑˙˙

 

夜星:好吧燕幽我忘記妳什麼時候進的(X

 

雷風暴:以前大家很活躍時,都會狩獵巡邊界什麼的,現在像寵物貓一樣整天沒事做(嘆

 

燕幽:我是10/7...第50隻貓...

 

夜星:雷風暴在懷念嗎?燕幽對欸˙˙

 

雷風暴:算是吧,老貓都會懷念從前啊

 

夜星:是啊現在大家都懷念從前˙˙

 

雷風暴:老實說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做跟見習生時差好多

 

毛風:感覺以前比較幸福

 

雷風暴:以前當見習生時可勤奮了現在根本無能...

 

夜星:雷風暴+1(#

 

雷風暴:還好我現在沒見習生了不然她會恨死我吧

 

燕幽:怎麼說?

 

雷風暴:因為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哈哈

 

玥夜:(中途插話)雷風暴妳不是還有冰掌要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