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狗!]

一陣尖叫聲劃破晨曦

 

腳步聲斷斷續續

 

[蓰兒,你跟棘尾去前面把狗擋住!]

 

昭星喘著氣

 

一隻淺綠色母貓點點

 

留下淡淡的玫瑰香氣就離去

 

蓰兒抬起頭

 

那是一隻狼犬

 

有堅挺的鼻子

 

和尖銳的利牙

 

她壓低身子

 

用後腿奮力一跳

 

我離他好近!!

 

蓰兒開始驚慌

 

混亂中她用前爪胡亂抓著

 

弄傷了狗的鼻尖

 

外來者嚎叫著

 

聲音淒慘

 

角落有一隻美麗

 

身上卻布滿傷痕的暮光色母貓

 

[妳是…?]

 

蓰兒試圖露出友善

 

那母貓卻發出緊張的叫聲

 

慌忙逃離

 

蓰兒這才看到母貓本來懷中正抱著一隻小母貓

 

現在那小貓沒了依靠

 

因為她的莽撞

 

蓰兒輕輕刁起她

 

驚動了小貓

 

[妳是誰!?]

 

那小貓尖聲叫起來

 

蓰兒用鼻尖輕觸她

 

[我是蓰兒,妳的名字是什麼?]

 

小貓放下豎起的雪白毛髮

 

喵聲說

 

[我是絨絨]

 

蓰兒微笑下

 

[那歡迎加入冰族]

 

--------------------------------------------

 

[絨絨,妳願意加入冰族,並為冰族而效忠嗎?]

 

昭星澄色的身子在星月點綴之下閃閃發亮

 

琥珀色眼睛是自信的光芒

 

[我願意!]

 

絨絨笑著回覆

 

她轉頭看了看蓰兒

 

在冰族的育兒室這段時間

 

蓰兒像是她的母親一樣照顧她

 

現在蓰兒也是像個母親一樣

 

用欣慰的眼神看著她

 

絨絨轉過身

 

[那我用月光部落賜與我的力量,給予妳名號,絨絨,從現在起妳就叫絨掌,妳的導師會是珊心]

 

一隻橘色母貓走出

 

用她粉色的鼻頭抵住絨掌的

 

絨掌輕舔導師的肩膀

 

[相信我們會是好搭檔]

 

珊心喵嗚一聲

 

絨掌知道冰族會是她長大

 

最後死亡時也效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