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霜羽鴉:嗨~各位~

 

銀光:羽鴉鴉~(撲

 

霜羽鴉:銀光光~(抱住銀光

 

眾貓:(戴墨鏡)

 

藤霜冰:嘿!!銀光光只有我可以叫欸!!(飄過

 

銀光:藤藤沒關係啦~就讓羽鴉鴉叫嘛~

 

鳳姚:(飄過來)

 

霜羽鴉:嗨~媽~(看向鳳姚

 

冰掌:怎麼這麼多遊魂?

 

黑冥魂:(跑去地獄找鴿獄)

 

銀光:算了

 

霜羽鴉:(無言)

 

黑冥魂:(從地獄回來(?)鴿肉大哥在地獄把妹,我要趕快回來柳音爪才不會殺了我

 

藤霜冰:不公平!!銀光光都幫著羽鴉鴉(哭

 

冰掌:(繞圈)

 

藤霜冰:冰掌別繞了啦!(和冰掌密謀陷害某貓)

 

霜羽鴉:陷害誰?(突然冒出)

 

藤霜冰:銀光都讓羽鴉鴉,不在乎我(哭

 

某貓:又來了...

 

冰掌:藤霜冰你會習慣的

 

銀光:嘿!我有讓你叫他羽鴉鴉啊!

 

玥夜:(無言的飄過來)

 

藤霜冰:但你沒說羽鴉鴉只能你叫(飄走

 

冰掌:戰爭即將爆發!?

 

藤霜冰:(飄去天空找冥族密謀)

 

冰掌:好主意(開會中)

 

藤霜冰:(從天空回來)好了!冥族決定銀光不能再欺負冰掌,然後除了銀光外誰都不能叫霜羽鴉"羽鴉鴉"!

 

玥夜:(仍然無言)

 

藤霜冰:(飄回溪邊的身體裡(?)

 

銀光:欸!!藤藤這哪是你可以決定的!!

 

冰掌:阿罵不能欺負我了~曾阿罵出現了~

 

玥夜:欸那有這樣的,我被你們欺負都沒貓替我伸張正義!!!

 

霜羽鴉:因為你是泥鰍阿姨(?

 

冰掌:曾阿罵要不要冰淇淋(遞給玥夜

 

藤霜冰:那好吧~我再去找冥族~(飄回天空)

 

銀光:欸有沒有搞錯!!是冰掌欺負我欸!!

 

藤霜冰:冥族說玥夜我們還是可以盡情欺負,銀光也可以欺負冰掌

 

玥夜:欸哪有這樣的!!!!冥族不公平啦!!!(?

 

藤霜冰:(附身在銀光身上)我當不了真貓了

 

銀光:(把藤霜冰趕出身體)

 

玥夜:我要去聽五月天才不給你們欺負(飄走

 

冰掌:傷心的貓別聽慢歌(

 

玥夜:對你怎麼知道我再聽這首XDDD

 

藤霜冰:(走出銀光身體)

 

冰掌:用走的!?玥夜那首很好聽~貫徹快樂~

 

玥夜:動刺動刺動刺~(?

 

銀光:真是的都在瘋五月花(?

 

冰掌:我不管站著坐著躺著趴著都要快樂~人家是白安派~

 

藤霜冰:(消失)

 

玥夜:是五月天不是五月花啦!讓音樂動刺動刺動刺快要聾了~家家也不錯XD

 

銀光:五月花五月花~

 

冰掌:不管了不想了不等了此時和此刻~是五月雪啦!(?

 

玥夜:不得不去貫徹快樂~五月雪勒XDDD

 

冰掌:人生分分合合~愛情拉拉扯扯~

 

玥夜:憤青都釋懷了~光棍都戀愛了~

 

銀光:什麼拉拉扯扯?

 

冰掌:悲劇都圓滿了~我還是期待明日的新景色~銀光阿罵被拉拉扯扯(?

 

玥夜:銀光那是歌詞啦,冰掌不對,是"每一段爭執,都飛出和平鴿"啦!

 

迷:又是接歌詞...(大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