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兒:小鳳我們去找狐狸洞吧……嘿嘿

 

 

玥夜:不要亂跑欸OAO''

 

 

鴿獄:我去顧

 

 

玥夜:恩˙˙

 

小鳳:好啊!去找狐狸洞抓狐狸~

 

 

鴿獄:不行~

 

 

藤兒:小鳳,走吧〜(奔

 

 

鴿獄:跑慢點,雖然我跑得比你們快

 

 

小鳳:那去抓老鼠

 

 

銀光:抓狐狸?OAOOOOOOOO

 

 

玥夜:銀光快阻止他們啊小貓不要亂跑出營地啦

 

 

藤兒:(緊急煞車)所以可以囉?小鳳,鴿獄說可以啦〜不要抓老鼠〜走〜(快速飄

 

 

鴿獄:等被夜星罵

 

藤兒:抓狐狸〜

 

 

鴿獄:誰說可以阿= =

 

 

銀光:欸我們不是要抓魚嗎???要抓的一起來~XDDD

 

 

玥夜:小貓不要亂跑出營地啦銀光我們去抓魚吧XDD

 

 

小鳳:看誰先跑到前面那棵樹

 

 

鴿獄:我留下來顧這兩隻

 

 

玥夜:鴿獄謝啦

 

 

藤兒:ㄟ!不行偷跑〜321go!鴿獄一起來?把天花板轟勒

 

 

小鳳:go

 

鴿獄:給我回來!!!(用嘴咬住

 

 

小鳳:一起來

 

 

玥夜:轟天花板...藤兒被小白教壞了

 

 

銀光:玥夜來抓魚吧~還有誰要來?

 

 

鴿獄:待在族裡

 

藤兒:喵,小鳳來來〜

 

 

玥夜:哀...鴿獄放他們去吧,但看著她們,銀光走吧~

 

 

鴿獄:再跑就禁足喔=v=

 

 

小鳳:我來抓魚

 

 

鴿獄:好吧(走掉

 

 

玥夜:(叼起藤兒)真是的,來來來我和銀光教你們抓小魚(?

 

 

小鳳:太棒了~抓小魚~

 

 

銀光:我要抓櫻花鉤吻鮭OWO(?

 

 

玥夜:銀光那是保育類動物OAOOOO

 

 

鴿獄:那不行啦

 

 

藤兒:咦?小鳳不要先走嗎……阿阿阿(被刁走

 

 

玥夜:抓小鯉魚(?(把小貓趕到河邊),好吧誰要先來(#

 

 

藤兒:我們來抓吳郭魚〜

 

 

銀光:好吧

 

 

鴿獄:沒要去狐狸洞了吧?

 

 

藤兒:大白鯊?

 

 

小鳳:我抓金魚

 

 

藤兒:我要抓大白鯊〜

 

 

鴿獄:河裡哪來大白鯊啊!

 

 

銀光:藤兒不行OAOOOOOO

 

 

玥夜:鴿獄我想是沒了,河裡沒有大白鯊...改天給你們抓小白((:小白要悲劇了

 

 

藤兒: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大白鯊~我要大白鯊!

 

 

銀光:藤兒不行OAOOOOOO

 

 

鴿獄:閉嘴(摀住藤兒的嘴)去旁邊抓小魚去

 

 

藤兒:小鳳我們抓""魚,不要金魚〜

 

 

玥夜:藤兒等你當見習生再看河裡有沒有大白鯊,現在這裡只有一般的魚- -

 

 

小鳳:我也要抓大白鯊

 

 

藤兒:媽〜教我抓魚(無辜的看向玥夜)

 

 

玥夜:...所以說我不喜歡顧小貓就是這樣(

 

 

小鳳:抓""魚吃

 

 

玥夜:好、好、好,先看好光的變化,確定你的影子不會映在河面˙˙

 

 

小鳳:也教我抓魚

 

 

藤兒:小鳳,跟我一起去把玥夜抓回來!(反應慢半拍

 

 

銀光:藤兒我教妳抓魚OWO

 

 

銀光:小鳳鯨魚太大了吃不完浪費所以我們不吃鯨魚˙˙

 

 

藤兒:光的變化?

 

 

玥夜:我回來了不用抓我了,就是看好光照的方向,不能讓影子在河面上,不然魚會發現你

 

 

藤兒:喵,小鳳我們去抓松鼠〜走

 

 

鴿獄:知道怎抓嗎?

 

 

玥夜:又要去抓松鼠OAOOOO

好吧小貓就是麻煩...(默默跟過去

 

 

小鳳:全族一起吃鯨魚

 

 

玥夜:小鳳我們族貓有100隻以上我知道,但吃不完˙˙戰士守則有教我們不能浪費獵物(?

 

 

小鳳:好去抓松鼠

 

 

藤兒:ㄟ,你們不用麻煩勒啦〜藤兒我回族裡翻獵物堆啦〜小鳳也來?

 

 

藤兒:我抓到勒(刁起

 

 

小鳳:那不抓鯨魚

 

 

玥夜:...(無言

 

 

鴿獄:松鼠??

 

 

玥夜:小貓還真麻煩orz

 

 

鴿獄:根本沒!!!!怎抓

 

 

小鳳:我也抓

 

 

藤兒:晚點在抓?如何?順便洗澡?嘿嘿!

 

 

玥夜:真是的,等你當見習生可不是說抓到就抓到(

 

 

鴿獄:還好我的都不是小貓了

 

 

藤兒:我回族啦〜(飄

 

 

小鳳:去獵物堆抓

 

 

藤兒:小鳳掰掰

 

 

玥夜:鴿獄就這點我羨慕你(),小貓真的很難討好啊OAOOO

 

 

小鳳:掰掰

 

 

鴿獄:我開始擔心他們的未來導師

 

 

玥夜:鴿獄這下我不希望收見習生了()他們的導師應該會是新戰士吧~

 

 

銀光:((走到獵物堆叼一隻松鼠,趴下吃吃((我累了OAO(?

 

 

小鳳:不知道誰是我導師

 

 

鴿獄:我也是(也刁一隻趴下吃

 

 

燕幽:哈哈哈?

 

 

鴿獄:絕對不要是我

 

 

玥夜:我也不希望是這兩隻...太活潑了...

 

 

鴿獄:嗯嗯嗯

 

 

銀光:鴿獄、玥夜我現在才知小貓好難搞OAO(?

 

 

小鳳:是族長决定誰是我導師嗎?

 

 

玥夜:叼起一隻田鼠)真是得我等等一定要去找巫醫跟著她們跑腳掌都破皮了...'

 

 

燕幽:都給我教吧˙˙

 

 

玥夜:銀光你以前也是這樣(),小鳳對˙˙

 

 

鴿獄:燕幽你怎麼這麼偉大!!!

 

 

銀光:玥夜我有喔?((裝傻OWO

 

 

鴿獄:我還記得我小時候的偉業哩,閃電訂婚

 

 

小鳳:肚子好餓(大喊)

 

 

玥夜:鴿獄你一進族是見習生還是小貓啊?小鳳這隻老鼠給你和藤兒吃吧(

 

 

藤兒:媽怎麼可以這樣!(大吼(冒出

 

 

玥夜:銀光對你有,一直抱我(?

 

 

藤兒:還是姐比較好〜

 

 

小鳳:謝謝

 

 

燕幽:(一直笑)

 

 

玥夜:沒辦法我招架不住太活潑的見習生OAOOO我不年輕了(?

 

 

燕幽:嘿嘿嘿我管的動(?

 

 

銀光:藤兒妳大叫嚇到我了OAO

 

 

玥夜:燕幽加油吧˙˙

 

 

藤兒:藤兒誰昰你姐

 

 

燕幽:嘿嘿嘿看族長分配誰給我吧˙˙我學武功+武器就是有降的優勢?

 

 

銀光:我ㄚOWO(?

 

 

玥夜:藤兒再說燕幽吧,我覺得現在小貓越來越難管了OAOO還記得我見習生時超乖的(?

 

燕幽:我喜歡跟見習生玩~

 

 

小鳳:藤兒我吃飽了去玩青苔球吧

 

 

玥夜:我可沒那體力和他們玩(

 

 

小鳳:藤兒去那呢?

 

 

燕幽:我很幼稚的~玥夜還記得"我會跟我的小貓們玩的超瘋,然後星翼會在旁邊無奈+搖頭"這句嘛XD

 

 

鴿獄:妹阿~~~族長指派見習生給誰也不能自己決定的

 

 

小鳳:沒人跟我玩我去睡覺了(走去育兒室

 

 

鴿獄:我跟你玩(微笑),只有一個我還OK

 

 

燕幽:所以我希望阿˙˙

 

 

小鳳:好啊

 

 

銀光:小鳳乖~快睡(?((舔舔

 

 

鴿獄:銀光你要她睡嗎?

 

 

銀光:鴿獄嘿ㄚ

 

 

小鳳:可是有猫想跟我玩

 

 

鴿獄:那................小鳳去睡吧

 

 

燕幽:小鳳乖~該睡覺了˙˙

 

 

小鳳:那晚安(倒頭大睡)

 

 

銀光:我以前當小貓時也是一直哭鬧不睡覺欸~(?)

 

 

燕幽:乖齁˙˙

 

 

鴿獄:是喔~~

 

 

銀光:鴿獄嘿對

 

 

鴿獄:妹~~我們去散步吧

 

 

玥夜:我一進族就是見習生,去看我自傳就知道了(?

 

 

燕幽:好哇~~~~(跳到葛格背上(葛格要背我喔XD

 

 

鴿獄:你很................""

 

 

燕幽:蛤?(

 

 

鴿獄:沒事,走吧

 

 

燕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