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0人次已滿!!  

 

完完全全是感動的一刻(ry

 

其實今天社團做班網時趁下課時間偷偷看一下痞客就發現破六千了w

 

只是現在才發文XD

 

話說這次破6000該做什麼呢(思考

 

---

 

嘛,大概思考了一下(?

 

這次破6000,就讓大家來點文吧!

 

但因為還有欠藍霧和月蝕羽各一篇文,所以呢-

 

【1】:可無限點,但我會抽籤,目前預計抽1~3位。

 

【2】:如果可以的話,盡量用玥夜或是你自己的小說角色來點文,因為這樣玥夜我有範本可以揣摩角色個性的話,比較方便,出文也會快一點。

 

【3】:玥夜我H文幾乎無能,目前只寫過一回而已,還是被逼著寫的(攤),所以希望絕對不要有H文委託什麼的。

 

【4】:無法接受玥夜我寫作筆法的人,請別委託......。

 

其他的話,要求多我不會介意,要我寫GL、BL、BG我都寫得出來(除了H啊啊

 

然後呢,再附送一篇【角色解析文】

 

就是呢大家從玥夜的小說角色裡挑出你最喜歡、最想多了解他/她的一個角色

 

最多人希望的我會寫一篇有關她個性和喜好、習慣解析的文喔(燦

 

*:如果數個角色同票,則擇一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