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分的有小島、白井和造川。」午下老師不以為然的唸出滿分同學的姓氏,然後在發現我的分數之後瞪大了眼睛,就像上午時我看到考卷時一樣。

 

「造川,領悟力不錯啊,住院那麼久還能跟上課業,要超越安羽了嗎?」她笑了笑,伸出手把考卷交給我,拍拍我的肩。

 

我接過考卷,快步回到位置上,無視安羽同學投射過來的忌妒眼光,仔細打量著考卷。

 

圈、圈、圈、圈、考卷上每一題都被圈起來了。

 

我真的全對嗎?我真的滿分嗎?

 

講台上午下老師檢討著考卷,我繃緊神經,不願漏聽任何一題。

 

當她講解完最後一題,放學的鐘聲也響了。

 

我徐徐吐出一口氣。

 

對、全對、滿分、一百分、全部都被圈起來了……。

 

午後的教室,我仰天,長嘆氣。

 

這不可能啊。

 

*在日本,對的題目是把它圈起來,玥沒記錯的話,錯了的話則是用打勾的方式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