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啊啊然後我發現我根本沒自我介紹一下˙˙(X

 

所以來介紹一下吧...

 

---------分隔線(?------------

 

我的名字:小玥/玥掌/玥夜

 

我的性別:誰說我是男的我宰了誰!!!!(欸

 

我的興趣:看課外書,亂寫短文之類的東東跟耍幼稚(慢著...

 

以下貓設嘿www:

 

名字:小玥/玥掌/玥夜(YueNight)


性別:母貓


眼珠:露草藍,不安時眼睛會出現漸層紫色,右眼只能看到光影


毛色:烏子色加淺抹茶色的虎斑貓


個性:容易被感情左右所以每次有事幾乎都站中立,而且嚴重不坦率(?


父母:蒼凜和暗夜


手足:毒焰,落嵐,璃曙,冰雀爪,炎翔


小貓:楓葉雨,幻云,翎掌,薄荷穗


職位:資深戰士~ 


族別:凜族


專長:找錯字(欸不= =)

還有把暗夜的一堆分身拖出去(欸

還有寫小說<---分明是打廣告


戰技:拖延對方XD

還有亂塞藥草(?

好啦我還有玩具刀哩ˊˇˋ

沒辦法拿真刀會被罵(X


指導過的見習生:喵飛,狐掌,雲颯,銀葵,璃曙,冰雀爪,蜜爪,菲幻,嵐崖(應該沒漏吧(?

 

--------------------------------

 

然後於是玥夜下台一鞠躬((這麼短!?

 

好啦˙˙

 

凜族副族長-----------------------------------------------的大女兒

 

玥夜

 

介紹完畢˙˙

 

我知道我很白癡= =

 

不用提醒我(欸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