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昭兒!]一隻橘色母貓望向屋頂[你怎麼又到屋頂上了呀?那些野貓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珊瑚妳知道我父母也是野貓…]被稱作昭兒的貓回復她的同伴

 

[我們都知道]

 

另一隻母貓走了出來

 

[愔暗…]珊瑚看了看母貓

 

[我也不想再待在人類的窩了]愔暗輕聳了肩

 

[我也是!我怕人類會帶走我的小貓…]另一隻灰貓走出,眼神盡是疼惜

 

[既然決定了就大家一起走!]昭兒喊道

 

[凱琳你能幫我把要走的貓都找來嗎?]她看向灰貓

 

[當然,我的小貓也要一起走!]凱琳喵聲說

 

[要走的都一起走]愔暗冷靜地說

 

------------------------------------------------------------

 

[那我們以後就是冰族!]昭星高興地喊道

 

[那我們都要改名!?]凱琳問[像妳跟珊瑚一樣?]

 

[我現在叫珊心]橘色母貓提醒

 

[要改名的來找我,我會幫你取名]昭星笑說

 

[那我改叫愔足]暗說

 

[喔喔喔!我要叫奈蘋!]這群貓年紀最小的成年貓-奈奈邊跳邊說

 

[改叫孤影]凱琳說[我的小貓…]她看向腳邊

 

[白色的小花貓叫星兒,黑灰色的小公貓叫石兒]

 

[昭星!]一隻淡藍母貓衝進他們的新營地

 

[有獨行貓說要加入我們!]

 

[這樣啊清雨妳先好好休息吧!珊心,蓰兒去帶他們過來]昭星果斷的下決定

 

[昭星妳確定要讓陌生貓加入冰族?]愔足小心地問

 

[我們的成員太少了…]昭星無奈[要是極冰有活下來就好了…]

 

[他的死不是你的錯]愔足說[他是自殺,孤影說過了]

 

[就是我當時逼他跟來他才會…]昭星自責的說

 

[妳再難過也不能改變事實!]愔足憤怒的說[妳這樣怎麼帶領我們!妳連副手都還沒選!]

 

[妳說的對我也許真的太悲傷了…]昭星輕聲說[無論我們的信仰會是什麼,都希望祂們能帶領我們走向正確的路…]

 

-------------------------------------------------------------

 

[現在!讓我們歡迎柑掌!]昭星調適好心情後,再度出現在族貓面前

 

[柑掌,你的導師是夢卉]一隻年輕的母貓走上前跟她的見習生互碰鼻頭

 

[我們也歡迎棘尾跟雲池!]昭星笑著說[雲池將是我們的巫醫]

 

[柑掌!夢卉!棘尾!雲池!]幾隻貓高聲喊著

 

[還有]昭星看向夢卉[我在此宣布-夢卉是我的副手!]

 

[!?]年輕母貓驚訝的問[我才剛加入啊…]

 

[是祖靈預言]雲池突然開口[祂們說祂們是月光部落]

 

[月光部落!?]愔足問

 

[剛剛雲池就跟我說了]昭星說[所以我才選夢卉]

 

[這是妳的決定]愔足笑說[我不會介意]

 

[就是知道你不會去在意我才能安心地聽從祖靈的預言]昭星回以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