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的第五章呦>.^

 

我最愛的羽草草出場了ˊˇˋ

 

----------------------------------------

 

第五章---

 

 

[今天可以跟我去大集會的有草風,焰獅,海晴,櫻羽,飄葉,羽草!]

 

月星站在極光石上大聲宣布

 

[有我!]白色母貓高興地跳上跳下,她才剛升戰士一個禮拜

 

[羽草別這樣]蓓穗拉住她[當戰士要有戰士的樣子啦…]

 

[羽草!]黑色母貓輕笑著走向兩位年輕戰士

 

[飄葉!]蓓穗喊道[妳也要去大集會?]

 

[妳沒聽到嗎?]飄葉笑笑說[下次你應該也能去喔!]

 

[我也希望快點去啊!好久沒去大集會了…]蓓穗生氣的說

 

[妳啊!怎麼這麼愛裝可愛啊!]急步數落了蓓穗一番

 

[什麼嘛我才沒有呢!]接著急步就被蓓穗追打

 

飄葉看著他們兩個,轉頭問羽草[妳不覺得他們很配嗎?]

 

[?]羽草愣了一下,她還沒想過她的好姐妹會這麼快找到伴侶

 

------------------------------------------------------------------

 

[這個月夜族一樣沒什麼事]金星冷漠的報告[只是希望別再有別族貓越界!]

 

羽草感覺身上的毛倒豎了起來,上次明明是他們族貓先越界的…

 

[芽族也是!一切都很好!]儀星微笑著說[我們還多了兩位戰士-光影跟靜虹!]

 

[雨族雖然今年綠葉季獵物似乎變少了,但還是過得下去,感謝月光部落保佑]炎星微微低下頭

 

[然後雨族又多了三位戰士!影翼,流星尾跟輝花!杏葉跟天空則是新加入的貓,她們都是貓后!]

 

[月族多了5隻小貓,他們是風暴跟松池的小貓]月星沉穩地說[還有最近的戰爭讓魂眼回到了月光部落…]

 

羽草看了下影翅.

 

她應該不會有事吧…影翅是真的很愛魂眼只是他一直到了月光部落都還不知道…在心裡想

 

[對不起!我們來晚了!]一隻淡橙色的母貓帶著幾隻貓來到了會場

 

[昭星妳遲到了]金星不悅的說

 

[我知道但我臨時有事…]昭星喘口氣便躍上月影木的頂端

 

[大家好我是冰族族長昭星!我們是新來的族!請大家多多包容!]語畢,她便介紹她的副手及巫醫

 

[羽草姐姐!]一隻淡黃色的小母貓撲到羽草身上

 

[月掌!]羽草輕輕推開月掌[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升戰士呀?]她問

 

[我要跟龍掌一起當戰士!]月掌紫色的眼睛閃著光芒

 

[妳跟他的感情還是一樣好]羽草輕笑

 

[哪有我好像惹他生氣了…]月掌無辜的說

 

羽草驚訝的問[你們吵架!?]

 

[我好像真的管他太多了…]月掌低下頭自責的說[我答應紫瑤幫她看好龍掌的…]

 

紫瑤雖然不是龍掌的親生母親…但還是很在乎她這乖僻的姪子啊…

 

羽草感慨的想

 

我以後也能像她那樣無私嗎…?

 

------------------------------------------------------------------

 

[急步!]雪儀微笑著走出育兒室[你跟蓓穗有了三隻可愛的小貓!]

 

急步趕緊走進育兒室[他們都很健康吧!?]

 

[有一隻眼睛是半瞎的…]一旁的水心遺憾的說[就是這隻藍眼小白貓…]

 

[通常藍眼睛白貓都有缺陷的]雪儀解釋

 

[沒關係]急步舔了下他的小貓們[蓓穗!你覺得他們要叫什麼呢?]

 

[這隻淡橘色的就叫晨兒吧]蓓穗虛弱的說[眼睛半瞎的這隻叫冰兒,最小的淡綠色公貓叫芽兒]

 

[妳不給我取啊…]急步無奈

 

[給我看小貓!]羽草突然冒了出來[!好可愛呀…]

 

[這隻白貓很像妳喔!]蓓穗對羽草說[她給妳當乾女兒好了!]

 

[我也要當羽草姐姐的乾兒子啦!]小企跟小深同時說

 

[欸欸欸!我還沒伴侶我就這麼有人氣喔!]羽草誇張的說

 

[那妳趕快找個伴啊]夜蕨接話,順便把小企刁回身邊

 

[如果你們兩個這麼喜歡羽草那就想辦法當她見習生啊!]楓影也走了進來

 

[那表示見習生窩會爆滿啊…]急步完全傻了

 

[一下多出八位見習生這是難免的瞜!]楓影幽默的說

 

[那蓓穗妳就慢慢陪我吧!]銀羽池輕笑說,她也才剛為炎落生下三隻小貓

 

--------------------------------------------------------------------

 

[罌掌!草風!蕾掌!楓影!金月!綠掌!海晴!企掌!急爪!夜掌!衣爪!深掌!風爪!流掌!白羽夜!未來光!藍眼!]月族貓大聲地呼喊著新的見習生及戰士

[白羽夜!]羽草撲到她的前任見習生身上[恭喜呀!]

 

[嘻嘻!]白羽夜傻笑著[偷偷跟妳說件事喔!]

 

[什麼事?]羽草好奇的問

 

[跟火朔…]白羽夜話都還沒說完臉就紅了起來

 

[!]羽草顯得驚訝[真是的連我的見習生都比我早找到伴侶…]她沒好氣的說

 

[我知道你會找到比我們更好的貓]白羽夜鼓勵她的導師

 

[哈哈!好啦我去找夜河搂!]羽草道完再見便走向一隻藍黑色母貓身邊

 

[我突然發現妳的朋友都是母貓]夜河劈頭就說[難怪找不到伴侶]

 

[哈哈哈我就不習慣嘛…]羽草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