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章喔XDDDD

 

好棒好棒(去死

 

--------------------------

 

第六章---

 

 

[星池…]棘烈擔憂的看著他的伴侶

 

[我沒事]黑色母貓望向天空[只是杉紋最近真的怪怪的]

 

[他對那件事非常自責]棘烈舔了星池烏亮的黑毛

 

[可是他是為了我!]星池難過的說[他原本可以避免殺掉那雨族母貓的!]

 

[…]棘烈也說不出話來了[但那是他的決定,選擇對芽族忠心]

 

[那戰士還那麼年輕啊!杉紋當然承受不住!]星池縮在棘烈懷裡哭泣

 

------------------------------------------------------------------

 

[以下為回憶]

 

(芽雨戰爭---第三次)

 

[杉紋!]橘色母貓喊著[過來幫忙啊!]

 

[楓天妳撐一下!]杉紋打跑一隻雨族見習生後立刻過去協助他的伴侶

 

[啊!]楓天突然被暗紫色母貓攻擊到要害,眼前一片模糊

 

[楓天!?]杉紋接住他昏倒的伴侶[妳還好吧!?]

 

[我我我…]暗紫色母貓傻了[我不是故意的啊…]

 

杉紋看著年輕的暗紫色母貓[妳…]他湛藍的眼睛現在閃著紅光

 

劃…

 

[夜月!]另一隻長毛黑貓衝到被稱為夜月的母貓身邊

 

[妳醒醒!告訴我妳沒事!這一切都是幻覺!]黑貓不斷地喊著…

 

杉紋看著爪子上的鮮血,跟著倒在他伴侶的身上

 

------------------------------------------------------------------

 

(以下為燕羽第一人稱)

 

[燕羽…]

 

啊!?,我怎麼又夢到姊姊了…

 

姊姊…被芽族貓失手殺害已經是五個月圓前的事了啊…

 

我仰望著星空,姐姐一定在月光過的好好的吧…

 

[燕羽?]黑羽輕聲問我[妳…又夢到夜月了?]

 

[恩…]我看著旁邊的臥鋪,姊姊去月光部落後我身邊就換成了冬青晨

 

姐姐…我真的好想你…

 

-------------------------------------------------------------

 

[燕羽!]

 

姊姊!,但…她怎麼會在這裡…?

 

[我好想妳!可是我一直沒空來看妳!]姊姊高興地舔了我

 

[妳怎麼變多話了?]我好奇的問

 

[我終於弄懂了一件事!]姊姊興奮的說[這也是我今天要跟妳說的事!]

 

[什麼事呀?]我知道這是一定跟姐姐之前變得沉默有關

 

[我要說的是紫藤星的死因],姐姐堅定的眼神讓我覺得她真的變得更成熟了…

 

[紫藤星!?她不是第一任族長嗎…?]我問[而且她的最後一命不是因為白咳症而失去的嗎?]

 

[後來的族長是都這樣說沒錯]姐姐輕輕的聳肩[可是其實她是被暗舞部落殺死的!]

 

[暗舞部落?!]記憶裡只在長老說的的故事裡聽過這名字…

 

[沒錯!是血影指使鷹旋殺了她!]姐姐激動的說

 

[慢著…]我的頭昏了[血影是誰啊!?鷹旋又是…?]

 

[血影是暗舞部落的統治者,相當於我們的族長]姊姊耐心的解釋[鷹旋是他的伴侶之一]

 

[之一?他不只一個伴侶?]我驚訝的問

 

[他囚禁了其他貓…]姐姐無奈的說[月光部落在想該怎麼救那些貓]

 

[其中包含了我妹妹!]一隻淡紫色母貓從月光中走出

 

[這是紫瑤]姊姊向我介紹[她跟她妹妹是銀族貓]

 

[妳知道我妹妹是誰嗎?]紫瑤甩掉身上的光芒

 

[妳是銀族貓…妳妹妹被囚禁…]我仔細想了想[我不知道…]

 

[她叫夏雪羽]紫瑤苦笑[她本來有很愛她的伴侶,有兩隻可愛的小貓]

 

[可是血影將她帶走,她的小貓也被鷹旋殺了]姊姊替紫瑤接話[不過還留下了一隻…但他似乎也知道他的親生母親在暗舞…]

 

[我也是被暗舞部落的貓殺害的]紫瑤說[可是有隻貓及時出現讓我沒被祂們帶走]

 

[我也是!]另一隻虎斑公貓出現[我是獵岩,之前是芽族戰士]

 

[像我跟獵岩這時期的貓很多都是被祂們殺死的]紫瑤嚴肅的說

 

[那…我能幫上什麼忙嗎?]我小心地問

 

[幫我們跟各族族長說]他們三個一起說[別再打仗了!現在是六大部族團結的時候!]

 

[我…我知道了!]我盡可能讓自己看起來有自信

 

[我知道妳行的!]姊姊輕輕摟著我[加油啊!我會在月光部落為妳加油!]

 

[妳…一定要走嗎?]我看著姐姐,希望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這是注定的]姊姊閉上眼睛[妳不能去改變命運,即使是月光部落也無法改變]

 

 

 

------------------------------------------

 

以下為廢話(X:

 

喔耶可愛的寒假又到了~~~

 

玥夜我可以打電腦打一整天了ˊVˋ

 

所以進度又要變快搂~~~((轉圈

 

不過我還是有見習生要訓練啦ˊ_>ˋ(去死

 

可愛的冰雀掌妹妹~((怪阿姨是否(X

 

好吧廢話不說了(你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