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璃池!]未掌喚著自己的導師[灌木叢那邊好像有別族的貓…]

 

[別族的貓?]璃池一向很信任自己的見習生,未掌的聽力好是全族皆知的事

 

[午心你去叫飛藤他們那邊的貓過來!]問風冷靜地下令

 

[不會真的有事吧!?]炎掌著急地問

 

[你們覺得呢?]一隻亮黃色母貓從樹叢中走了出來[我們都過來了]母貓冷笑

 

[月星?]璃池驚訝的問[有事嗎?]

 

[就是有事才來啊!]月星嗆回去[風暴!]

 

[你們來看看我們在領地找到誰?]月星不屑的說

 

[龍掌!?]未掌跟炎掌率先叫了出來

 

[對不起…]被風暴叼著的龍掌羞愧地低下頭

 

---------------------------------------------------------

 

[我跟你說過別去的!]月掌不斷地罵龍掌

 

[我也說過我不去祂們會毀了銀族!]龍掌無奈

 

[我才不信祂們有這本事!]月掌驕傲的說[我們族有那麼多優秀的戰士!]

 

[妳不懂!]龍掌絕望地說[祂們更強…]

 

[強又怎樣!]月掌不高興了[你怎麼每次都這麼悲觀啊!]

 

[這跟觀念沒關係!]龍掌跌坐到地上

 

[那是怎樣!?]月掌的耐心快沒了

 

[祂們比一般的祖靈還強上好幾倍!]龍掌解釋

 

[我不信!]月掌大叫[我們一定會打敗祂們!]

 

[你不要這樣!]龍掌趕緊制止月掌[你還想在昏迷的話你可以再激動一點!]

 

[…]月掌愣了一下[可是…]

 

[別再說可是了]龍掌把月掌強制拉回營地[我說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

 

我覺得這篇好少o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