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終於寫完前兩章還有序章了OAOOOOOOOOO

恭喜我吧(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序章---

 

風吹過冥族跟月光部落在夜色中的邊界線

一隻三色母貓從星光中一搖而出[路星?你來了嗎?]

接著一隻龐大的米白公貓踏著輕盈的腳步出現在母貓眼前[岱羽妳來了]

[我會請你來是因為預言的事]岱羽喵聲道

[光紋真的會跟別隻貓在一起?]路星彈著左耳,語氣很明顯的疑惑

[這是真的,你那遙遠的後代之一將會是凜風中一塊璀燦的玉]岱羽的話在滲著星光的風中漸漸消散,但卻還在曾經的族長耳邊輪迴

 

第一章---

 

雪落在雨族育兒室青翠的樹葉屋頂,玟心把頭輕靠在伴侶肩上

[妳要小心點呀小貓快出生了…]光紋對玟心低語

[我會的,你等等還要去狩獵吧!你也要注意啊!]玟心甜甜的一笑

[請所有族貓到烏雲石下集合]炎星扯著沙啞的嗓子喊著[現在組成狩獵跟巡邏隊]

[冰爪,你帶石潭,沙池,虎焰,黑羽,光紋去狩獵[日落,你帶柳兒,梅雨,紅蜜去巡邏]

光紋聽到自己的名字,便往冰爪的方向走去[走吧!]

-------------------------------------------------------------------------------

光紋小心翼翼的移動腳步,那怕腳印深深地烙印在柔軟的雪地上,洩漏了他的蹤跡

突然一陣香氣飄過來,光紋抽動鼻頭嗅聞,是桃花的花香

光紋慢慢沿著香氣走去,完全不知道他已經跨越了邊界,來到了兩腳獸的巢穴

[哇啊!!!!!!!!!],一個拖的長長的尖叫聲讓光紋回過神來

[抱抱抱抱歉啊…]光紋錯愣的抱歉

[沒關係的]光紋這才看清剛剛他嚇到的是誰---一隻雪白色的漂亮母貓,有著對宛如汪洋大海般的湛藍色眼睛,光紋看傻了眼

[妳是…?]光紋甩甩頭,你這是在做什麼!?你有伴侶了啊!還有小貓快出世了!

[我叫雪落]母貓微笑,藍色眼睛瞇成一條線[住在這裡!我主人的家!那你呢?]

[我是光落,雨族戰士]光紋強迫自己不要看進她的藍色眼睛,好讓自己保持理智

[雨族?你是說森林裡的那些野貓組成的團體嗎?]雪落睜大了藍眼,驚呼出聲

[沒錯]光紋感到渾身不自在,我得趕快回去,但他的腳步卻離不開地,眼睛只能死死盯著自稱雪落的母貓

[你怎麼了嗎?]雪落關心的問[我感覺你很緊張]

[沒什麼只是我再不回去我會被罵的…]光紋趕緊轉身[掰掰!]

雪落傻愣在那兒,[這貓好有趣]她發出愉悅的呼嚕聲[下次還能再見到他吧!]

-----------------------------------------

光紋臉忽紅忽青,腳步凌亂的踏在雪地上,金色的毛卡上了許多荊棘刺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不是有玟心了嗎!!!,光紋在心中不斷責罵自己,光紋你這老鼠腦袋!!!!

[光紋!!!!!!]褐尾對著自己的兒子嘶吼著[你又死哪去了!!!玟心出事了!!!]

[玟心?!]光紋連忙穩住腳步,衝進營地

[你回來了!]蛛網趕緊把哥哥推進育兒室[池心說玟心很有可能難產!小貓可能保不住!你快去陪陪她!]

[知道了]光紋走進育兒室,只見玟心身體不斷顫抖[光紋我好怕小貓保不住了怎麼辦…]

光紋依在妻子身旁[你沒事的話就好小貓保不住還能在有但你只有一個…]

這時光紋的腦海裡閃過一張母貓的臉,不!你別再想她了!

[你怎麼了?]玟心開口問,但在光紋的耳裡她的聲音卻與雪落的聲音重疊著

月光部落!拜託饒過我吧!,光紋痛苦的嗚住耳朵,我只想愛著玟心呀!但怎麼會

[你到底怎麼了…]玟心著急的迫問[告訴我好嗎?]

[玟心…]光紋吃力地吐出一句[我對不起妳…]

[你為什麼對不起我?]玟心愣住

[我想到要怎麼說的時候會跟妳說的…]光紋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