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我們躲在這,他們會發現我們吧?]鴿影壓低聲音,問同樣躲在石楠叢中的夥伴

 

[廢話]黑色公貓低聲嘶吼[要不是我算資深戰士,金星也不會派我來投降早知道不該在那時回去營地…]

 

[早知當初,何必如此?]桐心輕鬆的說[反正趕快完成任務趕快回營地就好]

 

[誰在那裡!?]一個稚嫩的聲音傳來[是月族貓嗎!?]

 

[桐心!]鴿影低聲抱怨[你聲音真的太大了松焰!]

 

只見松焰跳出樹叢,正視著來貓

 

[我們是夜族貓,是受族長命令來投降的]黑色公貓冷冷的說[可以帶我們去找石星他們嗎?]

 

[我才不信!一定是來當間諜的!]另一個聲音嘶聲說,很明顯這兩個聲音都是見習生

 

[你們是雨族見習生吧?]桐心柔聲問[你們身上有濕氣,還有露水的氣味…]

 

[你怎會知道!?]其中一隻雜棕色母貓驚呼,[晨掌!別自己承認!]另一隻綠色公貓巴了下母貓的頭

 

[見習生還真有趣]鴿影微笑[可以帶我們去找族長嗎?]

 

見習生互看了對方一眼[應該可以!]

 

--------------------------------------------------------------------

 

[晨掌!?紋掌!?為什麼你們會帶著夜族貓回來!?]光紋看見兩隻見習生回來,急忙過去詢問原因

 

[我們是受金星命令來投降的]松焰解釋[可以讓我們見石星嗎?]

 

[這可能要問他]紅蜜走了過來[我去幫你們通知石星]

 

[謝謝妳]松焰點頭道謝

 

三隻夜族貓進去族長窩後,一群見習生都圍在晨掌跟紋掌身邊

 

[快說!你們怎麼遇見他們的?]蛋掌追問

 

[你們有跟他們打架嘛!?]兔掌興奮的問

 

[當然沒啊!不然我們還會在這裡嗎?]紋掌沒好氣的說

 

[是說他們好鼠腦袋喔!聲音那麼大一下就被發現了!]晨掌燦爛的笑

 

[夜族貓都這樣的話戰爭大概也不用打了]破掌聳肩

 

[也對!]一群見習生笑成一團

 

鈴掌坐在紋掌旁邊,不參與討論,只是默默地聽著

 

[鈴掌!你怎都不說話啊?]甜掌好奇的問

 

[不知道要說什麼而已]鈴掌聽到聲音,連忙從已經神遊的思緒抽離

 

[是嗎?那就好,還以為妳昏倒了才沒出聲]白掌語氣中關心帶有數落

 

[要是昏倒就要去找池心啦!]不知誰又冒出這句,所有貓再度笑倒

 

[妳還好吧?]紋掌輕聲問

 

[沒事的,我真的只是不知要說什麼而已]鈴掌輕笑[謝謝你的關心]

 

[有事要記得去找巫醫]紋掌提醒[妳要去獵物堆拿東西吃嗎?]

 

[當然]鈴掌起身,跟著其他見習生離開原地

 

------------------------------------------------------------------

 

[請所有可自行狩獵的雨族貓到烏雲石下集合!]石星送走夜族戰士後便跳上烏雲石準備宣布事項

 

[首先夜族決定向我們投降,這件事我會在大集會上在宣布及討論,然後光紋和玟心的小貓可以升見習生了]

 

[小黃,在你得到戰士名號前,你將更名為黃掌,你的導師是曙光]

 

[小雨,你將更名為雨掌,你的導師是月影]

 

[小鼠,你將更名為鼠掌,你的導師是蜜藤]

 

[小藍,你將更名為藍掌,你的導師是寒冰]

 

[小栗,你將更名為栗掌,你的導師是獅爪]

 

[黃掌!曙光!雨掌!月影!鼠掌!蜜藤!藍掌!寒冰!栗掌!獅爪!...

 

[接著,碧掌跟蛋掌,晨掌可以當戰士了,碧掌,你將更名為碧尾,蛋掌,你將更名為蛋暮,晨掌,你將更名為晨沂,願月光部落照亮你們的前途]

 

[恭喜啊!碧掌欸不對,現在要叫是碧尾才對!]

 

[晨沂恭喜你們!]鈴掌高興的說,晨沂輕輕的點頭示意

 

[喔對你們要禁語守夜…]鈴掌似乎有點氣餒

 

[少氣餒啦,總有一天會輪到我們的]紋掌用尾巴輕點鈴掌的背

 

[只怕我待不到那天]鈴掌琥珀色的眼睛染上憂愁

 

[你這是什麼意思?]紋掌的背微微拱起[你一定能活到你當戰士的!]

 

[我指的不是這個]鈴掌別過頭,不敢直視紋掌

 

[那是指什麼?]紋掌放柔語氣,並試著靠近鈴掌

 

[到時你會知道的]鈴掌逃離紋掌的身邊,目光不敢直視紋掌

 

為什麼妳不懂我的心意…?,紋掌心裡默默地想

 

 

==================================================

 

好吧...我恨燈會的交通管制= =

 

政府到底在做什麼?

 

我們學校3點45分放學,我回到家原本差不多4點15分

 

就因為那該死的交通管制,我今天都快5點了才回到家!!!

 

塞車塞了快10分鐘...

 

我以後要怎麼回家啦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