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醒醒!玥夜]我一醒過來就看到冰銀一直在搖我

 

[我醒了!別搖我了]我起身,看著四周[小貓呢?]

 

冰銀看起來一頭霧水[小貓?妳說妳跟毒焰,斑紋撿回來那兩隻小貓?]

 

兩隻…,我在心裡默念,[恩對]

 

[在育兒室]冰銀用尾巴指著育兒室的方向

 

[謝了]我拖著沉重的腳步,跌跌撞撞的離開巫醫窩

 

育兒室裡,斑紋縮在一旁打嗑睡,燕幽跟星翼相互依偎著,並逗弄著我的小貓

 

[斑紋?]我站在他面前笑著[燕幽?他睡多久了?]

 

[斑紋喔?]燕幽撐起身子[妳昏迷後他跟毒焰把你送回來,然後他就在育兒室裡睡著了]

 

[我們撿到的小貓呢?]我再問

 

[在這裡]星翼把小貓推到我面前,這時夜星走了進來[玥夜!斑紋!]

 

[怎麼了!?]斑紋突然醒了過來,走過來看著我,夜星跟小貓

 

[我在想你們要不要乾脆就認養這兩隻小貓]夜星笑著[畢竟是你們找到的]

 

[我都可以,看斑紋吧]我跟斑紋互看彼此一眼,[無所謂啊!不過一次認兩隻會不會太多?]他看著我

 

[…]我支支吾吾的,就是開不了口

 

[要認嗎?]斑紋還是一直看著我,我思索了幾秒,這才開口[好吧…]

 

我低下頭,細看著小貓,當我輕摟住那隻金色的小公貓時,我發現他的身體好燙

 

[他是怎麼了?]我趕緊抬起頭,看著夜星[他的身體好燙…]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相信冥族不會讓他有事]斑紋輕輕地在我耳邊低語[現在我們還是要為他們取名]

 

[…]我看著那隻小母貓,她的毛髮如雪般潔白,上面點綴著深紫色的小斑點

 

[她叫小幻吧!]我輕輕把她捧起[她的毛色很漂亮,是在夢裡也不會出現的美…]

 

[那這隻呢?]斑紋把那發燙的小身子輕推到我腳邊

 

[這隻給你取吧,他長的很像你]我慢慢的說

 

[那他叫小雷]斑紋果斷的下了決定

 

[很適合他]我把他們小小的身子靠近我的腹部,在心裡不斷的向冥族祈禱

 

------------------------------------------------------

 

我就這樣睡著了,我起來時已經天亮,太陽正熾熱的照耀著大地

 

我突然發現昨晚那個炎熱的感覺消失了,我低頭一看,小幻已經張開眼睛

 

她的眼睛是跟我一樣的露草藍,正看著她的弟弟-小雷

 

我突然發現不對勁,低頭確認小雷的鼻息

 

果然小雷在昨晚已經悄悄的去了冥族

 

他那金色的毛髮失去了光澤,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是輕輕推醒一旁的燕幽

 

[燕幽!燕幽!]我著急地喊著[快起來一下!]

 

燕幽聽到我的聲音,立刻坐起[怎麼了?]

 

[小雷他…]我把小雷軟趴趴的身子推到她面前

 

[沒氣了,回冥族了]燕幽皺起眉頭[願冥族好好對他]

 

我不禁想起當時的夢境

 

難道那夢是真的

 

-----------------------------------------------------

 

我走出育兒室,看見棘足正四處探望著

 

[妳在找誰?]我問,她愣愣地說[夜星要我帶狩獵對出去,隊員有焰刀,星翼,蕨紫,天掌,風掌,豹足]

 

[然後?]我追問下去

 

[可是我找不到蕨紫!]棘足用她黑色的尾巴重重的拍打沙地,她的腳邊揚起了沙塵

 

[蕨紫?她不會跑太遠吧…]我飛快的思索著,蕨紫個性有點膽小,不會跑太遠的吧

 

[我在營地附近都找過了!]棘足急得快哭了出來[我只差還沒跟夜星說了!]

 

[夜星呢?]我扭頭看進族長窩,但裡面很明顯沒有夜星的蹤跡

 

[她跟暗夜去翼族了喔]虎暴走到他的伴侶身邊,棘足輕靠著虎暴

 

我彈彈耳朵[你們…]我轉身離開[我去找蕨紫你們慢慢閃…]

 

我快步奔出營地,繞了一大圈都還不見她的蹤影,一直到三個月圓的晚上,我才終於又見到她

 

那時是個月圓,烏雲密布,雨點不斷落下,我在與神風族邊界上的轟雷路上,看到了她-她的屍體

 

那一瞬間,我腳一軟,差點站不穩,只能用盡全力把她帶回營地

 

那一晚,我徹夜未眠,直到清晨斑紋連推帶拖的把我帶進戰士窩

 

--------------------------------------------------

 

我累得全身無力,虛脫般的爬進窩裡

 

今天一整天發生了一堆事

 

先是暗夜不知是發什麼神經,不斷的提起我跟斑紋成為伴侶的事

 

又是獅雷開始亂講話,我想阻止卻又不知怎麼辦

 

斑紋似乎也拿他們沒輒,只是不斷跑出去狩獵跟巡邏

 

[玥夜…?]我耳邊響起熟識的聲音

 

[什麼事?]我抬起頭,睡眼惺忪地看著斑紋

 

[妳能出來一下嗎?]他淡淡的說[想跟妳談點事…]

 

有什麼事不能在這談?,我滿腹疑問,但還是用剩餘的力氣跟著他走了出去

 

我們肩並肩的走著,我已經很久沒這樣跟他單獨在一起走著

 

[我想結束這一切了]斑紋打破沉默,我看進他琥珀色的眼睛,我只看得見冷漠

 

這一刻,他的眼裡是我認為世界上最寒冷的地方

 

[我知道這樣很煩,也不是第一次]我停下腳步,正視著他,我早就知道總有一天會是這樣的結局

 

[你可能…]斑紋沒預料到我會這樣的冷靜-我知道他以為我會大哭大鬧?別想了

 

[我不會的]我轉身準備離去[順便告訴你就算你沒提我也可能會提分開…]

 

是啊!我怎會忍心看著自己愛的貓因為自己身上的死預言而受傷呢?

 

[這話是什麼意思?]斑紋快步走到我前面,擋住我的路

 

[有一天你會明白的]我仰頭,微笑,可是我的心,卻是百般的疼痛

 

那一晚,是我離開母親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崩潰

 

~~~~~~~~~~~~~~~~~~~~~~~~~~~~~~~~~~~~~~~~~~~~~~~~~~~

 

於是這是怎麼回事OAOOOOOO

 

分身:這貓越寫越高興了於是她的自傳第六章最後就變這樣草草結束= =

 

玥夜:唉呦沒差啦XDDDDDD

 

然後就是我蕨紫外傳都還沒打完我就又有新的靈感了(踹飛

 

這篇外傳害我好多靈感(遭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