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爪雪白的腳掌踏進銀色小溪中,噢!冥族!這溪水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冰啊!

 

她在心裡抱怨著,尾巴一甩,就甩到身後的嵐崖

 

[老鼠腦袋,妳甩到我了]雜色公貓用他琥珀色的眼珠狠狠的瞪著蜜爪

 

[抱歉]蜜爪臉脹紅著

 

對於這條小徑她一向不熟,只聽她的導師-玥夜說過,這是通往凜族貓投票的地點

 

她再抬頭一看,岩壁上滿滿的鐘乳石掛在天花板上

 

[這裡好冷]霜掌-蜜爪的妹妹哆嗦著打顫[妳也覺得吧?]

 

[我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來這裡]蜜爪越過岩石[走吧!我們落後了]

 

 

 

 

[各位凜族貓兒,今晚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一場投票]夜星直挺挺地站在巨石上

 

[你們的投票會決定我們以前的一位巫醫-白羽是否能從冥族那回歸我們]

 

喔,我從來沒聽過什麼白羽!更何況是決定她能不能回來!

 

蜜爪看看她左邊的嵐崖,我知道他是我的表姪子可是我就是喜歡他

 

如果可以我還希望藤霜-噢或該說白羽別回來,我跟嵐崖才有機會!

 

[妳又在想嵐崖了呵?]霜掌眨眨她的眼睛

 

[別想了]蜜爪的臉又染上紅暈

 

[現在請大家開始投票]夜星率先叼起一顆小圓石,放到同意的那一方

 

玥夜偏頭思考一下,也把圓石放在中立的圓

 

蜜爪身旁比她資深的戰士幾乎都上前了,包含嵐崖

 

他放在中立…,蜜爪原以為他會希望自己的父親回來,即使是以不同的身分

 

最後蜜爪也選擇了中立,她真的不知怎麼抉擇

 

 

 

 

[冥族的祖靈們,請祢們聆聽我們凜族族貓的決定,我們以公平的投票決定了白羽的去留,從今以後,他會是凜族的一份子]

 

夜星沙啞但輕柔的聲音在洞中迴響

 

石頭上懸掛著的露水開始凝聚了!

 

蜜爪驚訝的想,露珠開始凝聚成一隻小貓的形狀,當那團毛球落地,冰銀走過去叼起了他

 

[夜星…]冰銀顫抖的開口[白羽曾經是我的孩子,現在或許我該再次接受他,彌補我過去的錯]

 

[沒有貓會責怪妳的]夜星輕觸冰銀的鼻頭[他的錯也已經在這幾次的輪迴中還清]

 

[謝謝妳]冰銀銀灰色的虎斑毛髮滑過熱淚

 

所有的貓都沉默了,包含在洞口默默看著這一幕的玳羽

 

~~~~~~~~~~~~~~~~~~~~~~~~~~~~~~~~~~~~~~~~~~~~~~~

 

總覺得今天打了一堆文(冏

 

等等要來幫霜掌更改她的自傳了...

 

這篇更短了- -''

 

只有760多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