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柳:我認落掌當小貓摟~

 

玥夜:好吧我的檔案呢...(翻找

 

雷風暴:玥夜你快變我們族裡的祕書啦

 

玥夜:豹足都說我是戶政事務所所長˙˙(拿出檔案

 

燕幽:改檔案~~~

 

雷風暴:是嘛,豹足跟棘星都過得不錯吧?

 

雲柳:啥...他們是誰...

 

玥夜:豹足過得不錯啊,棘星我就不知道了@@

 

雷風暴:是嘛那就好,雲柳啊!棘星以前是跟我同期的見習生呢...

 

玥夜:豹足還教導過雷風暴XD

 

雷風暴:那時真的好熱鬧雖然常出現一些小鬧劇(嘆氣

 

玥夜:不是有鬧大的嘛...

 

雷風暴:你說那怪名稱嗎?還有最早的巫醫也不知道怎樣了

 

玥夜:霜翅翅嘛ww(?

 

獅雷:哀~~~

 

雷風暴:我都被你們聯合欺負的好不好

 

玥夜:記憶猶新哪XDD還有我說的不是名稱那個不過那也算XDDD

 

雷風暴:另一件事我有點忘了

 

落掌:豹足跟棘星是誰呀??(兩眼發光

 

玥夜:雷風暴就那是暗夜起蕭,然後我們發現藥草治不了她那次...

 

鴿足:大家好!!!(遭踹飛

 

玥夜:豹足跟棘星是以前的戰士

 

落掌:那為什麼要叫棘星?

 

玥夜:因為她現在是冰璃族的族長了ˊˋ

 

落掌:喔~可是她們不再這裡欸..

 

玥夜:廢話他們早退了˙˙

 

雷風暴:喔那個啊哈哈,真是個麻煩的老妹

 

玥夜:本來就是XDD

 

雷風暴:要是她們都還在的話我可有苦頭吃了

 

玥夜:恩對卡咪也都欺負我(誤

 

斑紋:現在再敘舊啊(突然插進來

 

雷風暴:斑紋你出現啦

 

玥夜:今天雷風暴還在說你怎麼都沒出現(茶

 

雷風暴:是啊想叫你們打你們說要打的我的傳奇

 

斑紋:我最近很忙啊...

 

玥夜:看的出來˙˙

 

雷風暴:哈哈我知道你很忙

 

斑紋:其實也還好(?

 

雷風暴:有些貓的名字我真的都記不起來除了我們這群元老級的哈哈

 

夜星:我都把玥夜的名字記成陳玥夜的說...

 

玥夜:陳玥夜...(飄走

 

雷風暴&斑紋:(狂笑)

 

夜星:我不是故意的OAQ

 

玥夜:沒關係啦...然後可憐的我要睡了(?

 

雷風暴:晚安啊

 

燕幽:早安˙˙

 

玥夜:燕幽幽早安XDDDD

 

斑紋:午安...

 

玥夜:厚你們這群是存心想害我笑到睡不著啊...然後這梗好久前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