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銀:有沒有貓要幫我把一些牆拆掉的~不然好多貓都會撞牆= =

 

 

冰雀爪:我來我來~

 

 

冰銀:那冰雀爪你來拆吧~

 

 

冰雀爪:好啊!!!(開始拆牆

 

 

(一堆落石落地)

 

 

玥夜:哇!!!好多石頭!!!(閃避

 

 

冰銀:好多石頭啊...(跳起閃躲

 

 

玥夜:把這些石頭堆起來給小貓蓋遊戲場(?

 

 

冰雀爪:要是有蠢小貓跟你一樣去撞牆怎麼辦XDDD(狂笑

 

 

玥夜:蠢小貓XDDD(跟著笑

 

 

冰雀爪:對啊跟你一樣(誤

 

 

玥夜:我哪有(?

 

 

冰雀爪:等妳老貓癡呆就會了XDDD

 

 

玥夜:我不會的OwO

 

 

冰雀爪:反正你一定會進長老窩XDD

 

 

玥夜:不~雷風暴跟斑紋會先進去XDD

 

 

雷風暴:要也會順便把你拖進去的不用想逃...

 

 

玥夜:你拖不進去的(?

 

 

雷風暴:你也別想讓我進去(姚明臉

 

 

玥夜:好啦斑紋去就好(誤

 

 

雷風暴:沒有貓會想去吧?

 

 

玥夜:有啊,毛風就是自願進去(指

 

 

雷風暴:只有她啊

 

 

玥夜:隨便啦(咦

 

 

斑紋:又是誰想把我推進長老窩...

 

 

玥夜:我啊XDD

 

 

雷風暴:哈哈斑紋你耳朵還真靈

 

 

斑紋:只是剛好出來散步

 

 

玥夜:這麼晚還散步小心撞到牆XDD(不是

 

 

斑紋:我寧願去撞樹(?

 

 

玥夜:叫獅雷去撞XDD

 

 

斑紋:獅雷撞樹~~~

 

 

玥夜:他好像睡了欸...討厭這樣不好玩(?

 

 

斑紋:我知道他不再~可是到時他一定會過來留一個"=="的符號~

 

 

玥夜:恩對所以這樣還是不好玩˙˙(咦你幹嘛一定要好玩

 

 

雷風暴:我發現你們兩個無言的次數都有減少呢

 

 

玥夜:我早就減少了XD(才怪

 

 

斑紋:................(好故意

 

 

玥夜:雷風暴你一講斑紋又無言了

 

 

斑紋:非常故意~~~

 

 

雷風暴:一聽就知道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