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幾天情緒可能會很不穩定.

 

真的很難過...

 

很不想她就這樣離開...

 

我們的前任副手-暗夜 於 2013/5/19 正式退族...

 

副手職位由 斑紋 交替...

 

真的很討厭別離...

 

-----------------------------------------------------

 

To. 暗夜

 

很抱歉欸...母親節那天 一直沒跟你說母親節快樂...

 

結果現在好像沒機會說了 呵呵

 

大家都很想你 也許有貓例外

 

但我一定很想很想你...

 

我 燕幽 冰冰 雷風暴 鴿足 風薇 藍浮 還有很多很多貓...

 

大家都會一直想著你

 

雷風暴也說會找夜星談喔 一定會有好答覆...

 

所以你等著...

 

搞不好會有機會...

 

你真的是永遠的凜族副手...

 

因為 大家會一直記著你

 

就像星族的祖靈被四大部族永遠緬懷依樣.

 

凜族貓... 加油

 

一定要回來...

 

------------------------------------------------

 

玥夜我...打這篇文打到哭...

 

其實剛就哭了好幾遍...

 

燕幽 冰冰 鴿足 銀掌 妃掌 好多貓都一起哭...

 

大家都在想辦法

 

也許吧 長期相處下來 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感情了

 

就連剛進族半個月的銀掌也都哭了...

 

現在我只希望暗夜回來啊(哭

 

不管怎樣

 

暗夜是我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